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18:54: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inach salad菠菜沙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spinach salad菠菜沙拉
是我在kamloops下飛機後的第一餐
這一道是我弟弟點的!!
一來我並不想在吃什麼...凱薩沙拉或是義大利的沙拉
而我實在很好奇,菠菜...生吃到底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苦苦澀澀的呢??!!
因此,我就橫了心,決定嘗試一下!!
嗯~~~滿心期待的一直等等等
我真是必須先說一下
我勒,加拿大的餐廳,上菜真是...超慢..
不是蓋的!!等個沙拉也要個幾十分鐘

好不容易,看著侍者端了一盤綠綠的東東
我心想~~~來了!!來了!!
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呀^ 0 ^
看著盤子裡的料
有菠菜.洋菇.紫色洋蔥.蕃茄.
滿滿的一大盤
我先是看到洋菇,真是楞了一下
嗯~~~~~
生吃洋菇...[不是吧????!!!]
沙拉醬的味道很奶,卻不膩,不會酸酸的!!

好,...拿起叉子,吃吧!!
先吃個洋菇,嗯!!味道有點..乾乾的
在吃個菠菜....
咦~~~~~!!不會澀澀的耶!!呵呵!!
挺不賴的哩!!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