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2 13:10: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見瀑布,你會跑過去讓他將你全身淋濕透嗎
我會的,因為我很喜歡讓自己全身溼透的
水潑灑在身上是件很棒的事情,
雖然水健身著你的身體的那一剎那
身體似是被千萬支細針扎著的感覺,
但就是心理很舒暢...
特別想把這一刻的清爽,這一分鐘的不一樣
永遠留在腦海裡!!

記得以前心情不好,都會在雨天,故意不穿雨衣不稱雨傘
走在路上,讓雨水淋濕我的身體
讓衣服粘膩在我的肌膚上!!
似乎是很像讓自己能藉此清醒,
但...卻惹來了高燒!!

任性的自己總是追求到了那一剎那的快樂
這就是我吧,
今天,若真是想淋雨
拿著我最喜愛顏色的雨傘
我都會拋在身邊...
把頭揚起..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