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23:21: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樂與路
導演 張婉婷
編劇 羅啟銳
一兩年前吧,地一次在一間餐廳看到張婉婷,她是個有點嬌小,看起來非常溫和的女導演..
當時看到她有點興奮!!
因為我看過她的電影,
包括-宋家皇朝.玻璃之城..
不能想信一個這麼龐大的作品,試一位如此嬌小溫柔的女性完成的!!
有點..佩服兼興奮!!
所以,北京樂與路自然是不會錯過!!
****
因為是原音收錄,所以可以聽到許多很有趣的北京話像是比方說從頭到尾不斷出現的牛B.傻B 操你大爺,你他媽的..還有什麼蛋的..
真是發現,中國人說話,真是他媽的夠粗魯的還有像是講話砍大山啦.港農啦..
那台灣人不會叫台農吧??!!
哇勒!!馬上變鮮乳
****
說說重點吧
還是看到哭了!!
針對著最後.那一個墓碑上的字眼
--路也有走疲倦的時候--
(如沒記錯,應該是這一句)
有種,說不上來的一種滋味...當然,是不好受的那一種..
其實,有什麼路真是讓人走到累到想自殺呢??!!
我不太懂,但是我知道平路[角色名字]
為什麼想自殺!!
我想,如果,你曾經是個自信滿滿的報復青年,可以看看那不戲!!
雖然,那可能不是導演及編劇要說北京的搖滾樂團的故事本意!!

我想,這個故事,只是說著勇敢的堅持,
努力饒燒著燦爛的生命
包括愛情..事業..理想!!

當然囉,當你們看了,可能也會有些想說的.
我呢!!
只想說[這裡有太多的感動,也有太多的諷刺了]
*****
備註:牛B=相當於.屌,跩!!

台長: ㄚ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