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0:27: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Moon 淡淡藍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ue Moon,
一個名叫「Big Star大明星合唱團」的歌曲,
吸血鬼不知道這首歌曲是否係暢銷名曲?亦或是經典熱門?
只是,歌曲中淡淡的哀傷吸引著吸血鬼每聽就得重複播放好幾次才肯甘休!

不過,朋友「雲」確曾相反地告訴吸血鬼這是一首充滿愛意的熱情奔放.



哈!果真吸血鬼宿命地不得不悲觀地讀取歌曲...


Blue Moon 淡淡藍月.

Let me be your one light,且讓我成為你的小小亮光,
And if you’d like a true heart.假如你只需真心相待,
Take the time to show you’re mine,時間會證明一切.
And I’l be a blue moon in the dark.讓我化作黑暗中的淡淡藍月.

While you sleep you’ll see me there,當你入眠我會在夢中陪伴著你,
Clouds race across the sky.遮蔽的雲朵會快速地躍過天際,
Close your eyes and don’t ask why,輕輕闔上雙眼不問為了甚麼,
And I’ll be a blue moon in your eyes.我會化作你眼中的淡淡藍月.

Morning comes and sleeping’s done,黎明到來睡意退去,
Birds sing outside.鳥兒在外頭吟唱著,
If demon’s come while you’re under,假如惡事禍不單行地接踵而來.
I’ll be a blue moon in the sky.我會化作天空中的淡淡藍月.

Let me be your one light,且讓我成為你的小小亮光,
And if you’d like a true heart.假如你只需真心相待,
Take the time to show you’re mine,時間會證明一切.
And I’ll be a blue moon in the dark.讓我化作黑暗中的淡淡藍月.



今晚不經意地又播放了這首淡淡藍月,
突然想起了昨晚朋友「E」說的「秘密」(?).
當下的吸血鬼果真不知如何安慰「E」,
(安慰本來就不是吸血鬼的本事... ||一.一 )
不知可否藉由淡淡藍月來陪伴一下「E」...


即使僅僅係黑暗籠罩下的微弱淡淡藍月,
吸血鬼仍希望可以是那淡淡藍月陪伴著「E」.




Special for E & the Secret... 20070903

台長: 給吸血鬼的情歌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