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17:11: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醉的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剛剛才從高梁海中游上岸
想到剛剛路途的遙遠與艱辛
讓我現在開始又有了頭暈的感覺
酒精與玉山高梁特殊的氣味
現在只要一回想起就有反胃的衝動
奇怪的是這麼糟糕的東西為啥還有那麼多的支持者呢?
電視上廣告中的男主角總是很陶醉的喝酒
海角天邊應該要喝麒麟脾酒才能把吼搭啦的精神表現出來
萬一不幸要跟愛人私奔的話記得要準備一瓶三多力
到金門緬懷先列時也要效法戰地勇士的高梁精神
想走氣質路線的話得喝啥皇家遜砲
還有啥約翰滾蛋勞什子的東西

酒國世界中..有著許許多多的酒國英雄
有人為了像個男人一樣而喝酒
有人為了解憂而喝酒
有人為了想利用酒後亂性這個理由而喝酒
但是...有更多時候....酒這種東西是啥都不想的就咕都咕都的留下喉嚨的
那我呢?當酒咕魯咕魯的留下喉嚨時
我為的又是什麼呢?
大概是為了一種所謂男人之間的義氣之類的東西吧...
所謂義氣這東西是男人間眾多感情之中...最具有力量的
什麼東西一套上義氣的頭銜...
頓時就像加了光環般耀眼
縱然被冠上義氣的行為本身是一件蠢事也是一樣
而...我第一次喝醉也就不過是這樣的行為吧!
而現在...我大概也像個一般常見的醉漢一樣
碎碎念著...
縱然現在眼睛很難對準鍵盤上小字
手似乎也不太聽我的使喚
但我還是坐下來...寫了這篇文章
為了第一次的酒醉...還有所謂的義氣
下一個註腳
只是...這樣的行為是對的嗎?..
我還在想...也許是沒有答案的吧....

台長: 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