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14:52:17| 人氣7,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宗瑞案延燒 阿Ben:就算是徐可又怎麼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富少淫魔李宗瑞案延燒半個月,演藝圈不少女藝人都被捲入其中,代號H的人妻女星究竟是誰,性感人妻許維恩發表生明切割後,眾人矛頭指向才剛生產完,正在坐月子的徐可,不過老公阿Ben力挺老婆:「就算是徐可又怎麼樣,也是婚前的事!」再次強調老婆是清白的。

阿Ben昨21日錄《快樂EVERYDAY》時,表示沒看過照片,也沒看過影片,直言:「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我老婆。」他表示徐可不上夜店再加上徐可保證絕對不認識李宗瑞,阿Ben直言自己婚前也被講很爛,老婆也沒有嫌棄他,阿BEN也在臉書PO文:「受夠了這幾天的言語跟眼神…既不識。又怎麼可能會是。」

正在坐月子的徐可,聽到自己被捲入淫照案,竟大笑直說太滑稽了,阿Ben說本以為清者自清,沒想到徐可半夜擠奶時,壓力大到突然哭泣,才驚覺事態嚴重,他說:「如果是產後憂鬱症,是我不對沒照顧好」,如果是媒體的影射,「我要找誰賠?」

也被影射的瑤瑤則無奈說自己從不去夜店,怎麼可能會認識李宗瑞,節省的她平常都靠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笑稱「上夜店就沒有公車坐了」,若要搭計程車,她說:「聽到跳表的聲音就覺得壓力很大,晚上還要多收20元。」瑤瑤無奈自嘲寫真集的照片在報紙上都沒有被影射新聞放得大。

而小馬被傳是李宗瑞的「乾哥哥」,昨錄《天才衝衝衝》,一被問到李宗瑞的相關問題,馬上變臉轉身就走,怒言:「這不關我的事,不要再問了!」小馬直言現在好好經營演藝事業與閃鑽雞生意,以及跟教會去偏遠鄉鎮育幼院做善事,李宗瑞的事不會影響他。By大陸新娘福建新娘梅州新娘大陸新娘論壇編輯



李宗瑞案延燒 阿Ben:就算是徐可又怎麼樣? 




台長: 小樂
人氣(7,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熱門人物 |
此分類下一篇:姚采穎含李宗瑞下體?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漢子》林可彤自摸懶遮葡萄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