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9:29:57|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愛,不輕易說出口--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誤會


呼~折騰了一天,終於回到家了,洗個澡休息一下就睡覺吧,

今天被那個魔女玩弄了一整天簡直是種折磨,雖然說是折磨,

可是美女陪在身邊一整天,其實心裡面也不是沒有

暗爽的成份在,只是被ㄠ的感覺遠遠的大於爽的部分,哪天找

個機會,我也要狠狠的ㄠ回來一次,只是我沒想到,一直到很

久以後,我還是一直被ㄠ的那個人。

隔天一大早,到了學校 ,才剛坐下來沒兩秒,就被一群男的給

包圍,實在是不怎麼舒服的一件事,

「ㄟㄟㄟ,你跟她很熟嗎?」,

「她昨天拉你去哪裡?」,

「你是不是他男朋友?」,

「你有沒有對她怎樣?」,

「#$%^&*」,

我的媽阿,連一大早都可以扯到跟魔女有關係的事情,

我是招誰惹誰了,怎麼昨天被凌虐了一整天,隔天早上還

得接受連珠炮一般的審問阿。

「通通給我安靜,我說阿,一大早來就這樣問我,是怎樣,

我哪裡得罪你們了嗎?」

「唉唷,你不懂啦,她可是我們這一群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阿。」

什麼!!女神,我沒有聽錯吧,什麼時代了,還有人這樣

稱呼的喔。

「你不准汙辱我們心中的女神,不然我們跟你沒完沒了!」,

「是……」,

「快點阿,你還沒有回答我們的問題咧。」,

「啊?」,

「就剛剛我們問你的那些問題啊。」

「哦~好吧,1.不熟 2.逛街 3. 不是 4.沒有 5……」,

「那為啥她會找你不找我們啊」?

「我怎麼知道,你們去問她吧。」,

「如果敢問我們早就問了,還需要在這問你。」,

哇咧,色大膽小關我啥事情啊,因為不敢問,所以就輪到

我倒楣嗎?

這個魔女,真的是連不在我身邊都能給我惹麻煩啊,

正當我被拷問到有點招架不住的時候,突然圍在我身邊的人

一口氣全部散開了,而且還通通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裝的一

臉好學生的樣子,哈,誰這麼大本事有辦法解救我於水深火熱

之中,我倒要看看是誰,不看還好,一看,原來是魔女來了,

靠,原來這群男的不是因為老師來了變乖,

而是看到他們所謂的女神出現了才這樣子的喔,

「小浩浩,早啊。」,

「什麼小浩浩啦,別亂幫我取名字。」,

「唉唷,我們這麼熟了,沒關係啦,你說對吧,小浩浩。

」,

「小姐,我們好像一點都不熟吧。」,

「這麼無情喔,難道昨天的一切都是假的嗎?」,


哇咧,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隱約的感覺到了從四面八方傳來的殺氣,這下慘了,看來

我變成「全班男生的公敵了。」

======================================
「我被妳害慘了。」,

上課後我丟了一張紙條給她,上面只寫了短短的一句,順便

還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會嗎?我覺得還好耶。」。

她竟然給我回了這一句,

這個魔女,真的是欺人太甚了啊。


待續

台長: lendices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愛,不輕易說出口--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愛,不輕易說出口--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