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0:20:31| 人氣1,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心得▕ CHIC CHOC 花色指甲油 BE05

 雖然CHIC CHOC並非以指甲油聞名,

不過買過一次經驗很好,所以就來推薦一下。

當初經過因為擺設被吸引 ((我很容易被吸引...
就靠櫃試色,五指都試了不同色,
櫃姐依舊好臉色,還主動幫忙試更多色,10指都要塗滿了我XD


最後我只帶一瓶裸色系的 BE05,
加上妹妹一瓶護甲油,櫃姐也沒有臭臉,整個大心!!

總覺得好的購物經驗也可以給產品大加分~

========



跟官網的BE05色差有點大,照片看起來有點粉紫,
不過擦在手上是還滿粉嫩的,
看起來跟擦在手上幾乎零誤差!


擦在手上比照片看起來再深一點,我認為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個人很喜歡^^唯一一瓶擦一半還沒被我賣掉的指彩:)


質地比一般專業指甲彩(例如unt)稍微稀一點點,

但是很顯色,跟肉眼看瓶身是零誤差,上面是只刷一層的顯色度(未上top coat)

不會覺得很飽和,上兩層指甲前緣會遮得更好。




刷頭很普通,沒有比較特別,但是表現還不錯,

可能因為指甲油比較稀一點,所以不容易沾很多,

不過無所謂,擦起來不會有刷痕,這點很討喜!!

很好刷,如果多沾幾下,應該就不需要上第二層。



本身因為很習慣指甲油的味道(喜歡擦U__U

所以不覺得味道刺鼻,很能接受~

乾的速度滿快的,亮度也很夠,上完top coat更牢固!!



給到六顆心是因為chic choc居然表現不輸專業指甲彩,覺得很驚訝~


當初以315購入,

這個價格可以買OPI或UNT,可能會覺得更值得,

不至於不回購,但是可能看到特別的顏色才會去買:D

但也很推薦去試試看。

台長: lena_1122
人氣(1,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