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7:38:1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心得▕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毛孔潔淨露★UrCosme同步更新



這瓶算是我用過所有洗臉產品最貴的了...冏"

雖然是滿久以前用的,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好了~

當時因為在國三考試時期,
各種原因使我那時開始額頭一直冒痘,
鼻子下巴偶爾也有兩三顆大爛痘來湊個熱鬧,
就有人送我一瓶讓我用來改善臉部情形,

洗完不會乾乾的~

某些洗顏產品洗完真的會有"乾淨"的感覺,
就像把油脂整個從臉上拔掉,連水都不留,
用指腹搓臉,會有搓塑膠的感覺= ="

露得清完全不會!!洗完很舒服~
味道香香的很自然很好聞~

不過,不是很容易起泡,畢竟是潔淨露嘛~
有點在用水洗保養品的感覺,比較不會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使用過程中我倒是有明顯感覺冒痘情形有趨緩,
冒痘高峰時期過了我就沒再用了,
畢竟洗面乳這種每天用的高耗產品,我比較價格取向^^"
至今換了無數牌子~還沒找到讓我留戀的~

但此款回購機率高,口袋夠深就會買~



回購率: 80%
========================================

膚質: 混和肌偏油,T字部位較油,兩頰夏油冬乾
提醒: 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效果也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聲明: 本人不打廣告,都是自己花$購入正品才有此篇心得

圖片來源:網路

台長: lena_1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