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2:48: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承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莫名其妙的在入睡前又開始哭泣
一直以來我在人前都表現出獨立堅強開心的樣子
每每在夜晚只剩自己時
總是暗自流淚
我不想把自己的軟弱表示給別人看
前一陣子開始
由於各方面的挫折及考驗
讓原本對自己的能力頗有自信的我
漸漸的越來越沒信心
自尊心很強的我很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於是
"逃避"是我現在選擇的路!
除了一再逃避我根本拿不出來什麼行動力
對於別人關心的話語
我也充耳不聞
甚至覺得它們講的話
我早就懂了 我根本就不想聽
心中已經有一個很大的傷口了
但周圍的人總是在無意間對著我的傷口灑鹽
我無法反抗這些善意的提醒及關心
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
或許只剩下夜晚的哭泣是我最忠心的朋友吧!

台長: Len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