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1:07:30| 人氣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到了芬弟的文章,來寫一下我的感想:

什麼時候逛到芬弟的網站我已經忘了,什麼時候知道電話也忘了(不過我沒在打的),什麼時候知道地址也忘了(大概為了是寄光碟吧)。雖然沒見過面(台中跟台北),現實生活也沒交集,更談不上對芬弟能了解多少。不過偶爾可以從網站文章上可以看到芬弟的近況。

在以前沒網路的時代,大概很難想像人跟人之間可以透過網路,建立起這樣子的緣份。

一開始的動機,是看到了OK便利店的商品預購廣告。我家附近就有一家OK,非常近。時常會去那裡買東西,也會拿商品預購的廣告回家跟家人討論要不要買什麼來吃。大概是四月中的時候吧,那天下班後去ok買東西,看著商品預購的廣告單上有個他店取貨的標示,而取貨時間都是訂購商品之後要隔一個星期的時間商品才會送達分店。當時突然腦子裡一閃,要不要用這種方式買個禮物送給芬弟?

為什麼會想要送禮物?
因為我當時想起來,芬弟以前的文章裡曾經在四月份發表過與朋友一起過生日的記事文。今年芬弟還沒寫相關文章,或許是生活瑣事太忙碌了而沒寫,但我想我可以給芬弟一些鼓勵的...用送禮物的方式。

為何不直接用宅配的?
因為我想給對方一個驚喜。

怎麼下定決心的?
在我去辦預購之前,也一直在考慮這樣作到底合不合適。後來我是想到對我自已說:人生就過這麼一次。活了幾十年,這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送禮物還要賣關子賣1個星期),抱持著也許會有好結果的想法,就去做吧。

----------
決定了之後,當晚就去OK辦預購。店裡的小姐是第一次辦這種「他店取貨」的服務,花了一些時間。然後就在等待填寫資料,問分店電話、傳真資料等手續都辦完後,我拿著預購商品的單子回家準備寄出。

第二天早上,我接到OK工作人員的來電,說他們連絡那間台北分店的人員,他們說那家分店的位置超級難找,問我是否一定要辦理這個預購服務。當時聽到這訊息時有點像被雷打到的感覺,不過還是跟對方講沒關係,就辦吧。

接下來幾天,雖然工作很忙,但仍會掛心這件事情,雖然很擔心對方若找不到分店會很困擾,或是信件沒寄到的話怎麼辦...亂想也沒用,也沒辦法了,只能等看看吧。

-----------
還好最後從結果看來,我沒把這份為朋友祝福的心意搞砸的樣子。

我其實是個對自已沒有自信的人。
下了班就待在家,朋友找也不出門,國中同學會也找藉口不去。

當聽見芬弟高興地收下這個禮物時,對我自已而言,也增加了一點點的自信吧。

台長: Len
人氣(3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隨便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吃咖哩
此分類上一篇:煎牛排/豬排

芬弟
你真的可謂不做則已,一做驚人耶!
拿蛋糕這所有一連串的過程,都是好有趣的事,我在北投機廠裡面繞的超開心。

雖然你形容自己的樣子像宅男,不太應別的人約,但我覺得你還是有那份心,一旦有衝勁時,你也會做的嚇嚇叫,你行滴~~
2010-05-18 11:34:33
Len
多謝芬弟的鼓勵..
2010-05-30 23: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