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1:24: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迷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茫茫人海中
我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更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我失落了
從未有的孤單頓時湧入我心裡。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迷失方向--
更是迷失我自己。
找不到接下來的方向...


在角落哭泣ˋ
落下的眼淚
似乎告訴我
快離開這裡不屬於我的世界。
快離開那種種的壓力!


我懂了


這世界根本不屬於我
也容不下渺小的我!


失去的痛其實我懂(!)
迷失自己所要的方向,以及自己(!)
應該努力去尋找方向* 同時也要找到自己。
失戀不是罪.. 只是人生旅途的考驗!
敢愛,敢恨,其實都是靠感覺。
 其實ˋ   感覺很重要=)


         


       沒有情人。還有朋友
        在友情中,沒有什麼是孤單的(!)
      別忘樂. 還有最真實的我悶。
在這茫茫人海中
我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更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我失落了
從未有的孤單頓時湧入我心裡。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迷失方向--
更是迷失我自己。
找不到接下來的方向...


在角落哭泣ˋ
落下的眼淚
似乎告訴我
快離開這裡不屬於我的世界。
快離開那種種的壓力!


我懂了


這世界根本不屬於我
也容不下渺小的我!


失去的痛其實我懂(!)
迷失自己所要的方向,以及自己(!)
應該努力去尋找方向* 同時也要找到自己。
失戀不是罪.. 只是人生旅途的考驗!
敢愛,敢恨,其實都是靠感覺。
 其實ˋ   感覺很重要=)


         


       沒有情人。還有朋友
        在友情中,沒有什麼是孤單的(!)
      別忘樂. 還有最真實的我悶。

台長: ﹡布袋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ゞ 愛情球場 ﹑゚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ˋ 〝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