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8:57:45|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玩N攤的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的生日會總是我,朱朱和官的三人聚會,而這次,因為壽星要帶伴,所以,我和官想來點不一樣的東西,雖然仍是約在老地方(因為我們三人實在很愛唱歌),但是我們想了個團康活動,好讓慶生的氣氛能更熱烈

本是women's  party,這次卻有一位男士加入,為了歡迎這位新面孔,我們設計了一個"入會"的儀式(就是以後只要是我們舉辦的生日趴,他都可以一起來參加),入會三步驟有:1.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2.找一樣壽星愛吃的食物並餵她,而且要說女王!請用!  3.和關主玩sweet hug(兩隊分別站在規定的紙上,然後進行猜拳,輸的一方必須將紙張撕去一部分,一直到不能站立在紙上為止),當天運氣還不錯,猜拳幾乎把把贏,我們的目的也達到----讓壽星開懷大笑

本來以為唱完歌之後,大家就要鳥獸散,但壽星提議到別的地方續攤,再加上晚餐要去吃酸菜白肉鍋,美食當前,說什麼也要繼續玩下去,哈哈!

 
 所以,晚餐前,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就近去了趟龍山寺,壽星的朋友剛好是萬華人,他熱情地帶著我們去吃古早冰(加香蕉水的那種),喝清涼退火的青草茶,我還在龍山寺向神明求了個"好運"的香包,超開心!因為第一次求,神明就給了聖爻

晚餐,我們到京華城附近一家老店用餐,除了吃酸菜白肉鍋之外,還另外點了幾樣菜:鳳梨蝦球,家常豆腐,烙餅,味道都還不錯,而且份量十足,好客的老闆知道我要拍照寫部落格,額外送我們一盤小菜和芝麻球,我可不會拿人手軟唷!這裡的東西真的還不錯

 滿足口腹之慾後,我們又殺到君悅飯店一樓,大家點杯酒,聽現場演奏,那種感覺很好,十多年的情分到現在依舊不減,雖然彼此平常皆忙於自己的事務,但我們盡量不在互相的生日會上缺席

朱朱!託你的福,我們度過了充實又開心的一天,恭喜你長尾巴,希望新的一年,做何事都順順利利

台長: 小檸檬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日趴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生日一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碧小雲請客兼阿姨小舅之慶生會

碧小雲

那個男的是做房仲業嗎?
2009-01-10 13:27:25
小檸檬
就我所知不是,
待我問個清楚,
再告訴你唷!
2009-01-12 08:5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