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3:23: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的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段時間了
腦筋一片空白
心情寫不出來..

心煩嗎?
有點

為了什麼事?
不外乎是工作上的壓力 倦怠感
婆婆..還有自己給自己的 ~

工作上的壓力
只要去看海 或是去基隆港一趟 看到船...
那種當年決定唸海運的 心 又會回來

至於婆媳之間的..輕嘆一聲
就看我自己怎麼想了

每次
只要想到婆婆對我的好
怎麼疼愛我的孩子
每晚下班回家的溫暖 豐盛晚餐
傳統要孝順的觀念 讓我不敢再想下去 ~

請婆婆同住 是這三年妹妹出生後
這三年..家裏事情好多
好在先生和我都往同一方向看
總算是平穩走過 日子依舊有幸福陪伴著 ~

只是我清楚 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快樂
我 也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子
怎能沒情緒?!

十年前有位排紫微斗數的老師
告訴我會有婆媳問題..
那年當然是不信
十年後的現在 還是不信
只是打了個問號?!!

不想讓先生為難 夾在媽媽 和 妻子中間..
不想讓 "命" 牽著走 就必須創造 "運" 來改變

很多事都在一念之間
對吧 月光?!

請陪伴並提醒我帶著一顆知福 惜福 感恩的心
早點走過這段時間
讓我心中那個簡單 純真的世界
用文字記錄下來 ~

台長: 織夢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