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3:02:0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生日快樂──給龍一君的一封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一君へ…

哇…時間真的過得好不可思議啊…
再過不多久、在慶太君的生日過去之後,接下去的就是你的生日了耶~~~
龍一君,23歲生日快樂XDDDD

說到這…雖然我平常總是龍龍龍龍的喊著你,但像”龍一君”這樣的稱呼,對我來說卻有另外一種可愛的熟悉:因為以前在你的日本部落格上留言,我總是這樣喊你的嘛^^
然後啊…就在寫給你的另外兩位團員之後,我想要送給你的,就是這封情書──

給23歲的你的這一封情書^^



嗯…儘管有很多話想要對龍一君你說呢,但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近情情怯”?!(喂)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高興這樣的順序,很自然地你便被我留到了最後:
就像喜歡吃的東西一樣,我總是習慣把它留到最後再細細品嚐……

嗯…雖然龍一君你看起來的確是十分秀色可餐,但我不是真的想要吃了你啦~~這只是一種比喻而已,就是你知道的嘛,比喻咩!!
好不可思議啊…原來從最剛開始的2005年秋天,我才陪你走過第三年而已啊?!好驚訝呢…因為總像認識你很久很久了一樣啊…
而回首過去的龍一君到現在,你彷彿變了很多很多,卻又像一直以來都是最早最早就認識的那個你──
那個從一開始就窩在我的心裡頭,總是對我露出無比燦爛笑靨的你^^

該怎麼說呢…龍一君你很頑皮,打從你小時候的童年往事就可以看出這樣完全無法被掩藏的個性;你的外表就像個小女生一樣清秀,綁著公主頭總是傻傻被另外兩個團員整的模樣實在純真到讓人拿你沒輒;你很容易感動落淚,演唱會上你也曾經好幾次紅了眼眶吧;你很注意自然與環保,就像你所崇拜的印地安人一樣崇拜著這片大地的一切;你很厲害,MC時候常常都是你撐住搞笑串場讓另外兩個團員先到後面喝喝水;你很細心也很體貼,儘管你自己總是認為那真的沒什麼…
真的很奇妙啊,龍一君…相對於知道越多關於同為北海道道產子的涼平君與你的事之後,我開始產生了一種感覺:
一開始讓我感到神秘而難以捉摸的涼平君,我忽然覺得其實他是個還滿好懂的男生;但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坦率單純得不得了的龍一君你啊,卻越來越有讓我迷惑的那一面…
原因我也不知道,或許僅只是因為我本身的因素吧!畢竟”感覺”這種東西一向是變幻無蹤的,那是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駕御的莫名其妙部份,而它的組成自然也遠比我們所能表達出來的語言更細膩千萬倍吧!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或許理由簡單得不得了也不一定:可能只是因為我比昨天都更喜歡你了吧!在喜歡之上的喜歡,就成了在我心底窩著住下的,我最喜歡的龍一君^^

當然這種粉紅色的心情,應該總有個賞味期限,而我也無法說出”龍一君,我會永遠永遠喜歡你”,或者是”龍一君,我會喜歡你一直到我七老八十”~~~
NO NO NO!同為射手座的你應該很了解我們星座裡這種不愛說謊的個性,所以我只能說,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不喜歡你或彼此分離的那天來到之前…
然而在那天來臨之前,究竟還剩下多少時間?我真的不知道,但走過三年之後,我還是這樣打算著:我會喜歡你,一直到這個今天又變成一個喜歡你的昨天,然後把那個明天再變成一個喜歡你的今天^^

龍一君啊龍一君,其實有很多事你一定不知道的對吧~~
我喜歡你新造型的短髮模樣,元氣可愛得簡直像個高中小男生;我喜歡你長髮的樣子,不管是公主頭或馬尾都像個小女生一樣活潑率真;我喜歡你最近一集在MF向著慶太君道歉的乖巧模樣,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那樣子的你真的很有男子氣概;我喜歡你每次一有機會就會先飛回北海道的家中,我會覺得同樣戀家的你讓我好感動;我喜歡你那興趣爬山又愛釣魚的天然性格,讓我覺得私底下的你其實想法真的很認真成熟…
我不知道哪些是屬於真正的龍一君的部份,哪些又是我所誤解甚至過於美化──
因為我始終只能這麼遠的看著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卻接近不了你身邊的距離
但我會一直這樣守護著你,就算是自以為是,我也會這樣自以為是的堅持喜歡你

有位親友曾經對我說過一件事:她說涼平君已經將戶籍從北海道遷到東京了…現在慶太君跟涼平君的戶籍都在東京,就只有龍一君你的還依然在北海道…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好像懵懵懂懂地,像似忽然明白了什麼:
即使我說過如果相處起來我比較可能會喜歡上的男孩是慶太君,即使我說過更接近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形象的人是涼平君…
但從一開始我就確定了:一直以來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你,就只有龍一君你一個
小風三子各有迷人之處,三個男孩我也都很喜歡很喜歡,但即使問我一千遍一萬遍,我還是只能說我最喜歡的是你,除了家人之外現在最喜歡的男孩就是你!!就像黑與白如此涇渭分明,那是一種百分之百絕對的確定!!
因為在我心中,龍一君你有太多我無法形容卻又讓我感動的那個部份,或許那只是別人眼中認為毫不特別甚至不具任何意義的小事,卻一點一滴地形成了那個我所喜歡的你
所以就像我每次見到龍一君你的時候一樣,我總是只能將眼光放在你身上,如同只看得見你那樣的凝望著你…
因為那是我對你的一種守護方式;我的視線,一直以來就註定只能放在我最喜歡的人身上──
原來,這才是最簡單卻最明白的解答^^



我在想或許再久一點,我會寫出一百個喜歡你的理由,但其實這並不困難…
因為在我眼中,龍一君你有一百零一個以上,值得被喜歡的地方^^



哇…再這樣寫下去恐怕就沒完沒了了,所以就讓我來做個最後結尾吧!
我願你天天快樂健康,平安順心,心想事成,世界能如你所願一樣美好和平~~
就像龍一君你對這個地球所努力付出的一切,我也會盡我的最大所能,以你為夢想,每天每天好好加油!!
我會努力工作乖乖存錢,直到明年FC和夏控有機會與你再見;我會學更多更多的東西,直到你看到我的禮物時會覺得很開心;我會繼續寫文,希望能夠用我所能做到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屬於你和你的兩位團員們的夢想與光芒;我會聽著w-inds.的歌,想起你每一次的笑容每一次你想傳達的認真心意…
我會繼續喜歡你,而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做得最好也讓我最幸福的事^^

龍一君,23歲生日快樂唷!!未來的每一天,請與你的兩位w-inds.團員們繼續努力吧,而我也會繼續守護著你和你的團員們唷~~


熊熊 より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09‧熊熊日記】ごめんなӕ
此分類上一篇:23歲生日快樂──給慶太君的一封情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