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32:48| 人氣5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寶貝最可愛的龍龍‧22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時間過得好快喔…

才寫完慶太的生日賀言馬上接龍龍的?!或許這是我過得最匆促的一年吧(笑)



呵呵!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對我最可愛最親愛最寵愛的小熊情人說一聲:龍龍,祝你22歲生日快樂喔^^

很抱歉今年好像沒幫你們做了很多事,連文都很少寫…但我卻實現了自己的兩個夢想:一個是學日文,一個是到日本去看了你們的演唱會──
雖然我明白自己日文到現在的程度還是挺慘的,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而今年參加了你們的Tour也只是一個起點,從這裡開始之後,在這條喜歡你們的路上我會有更多更多的願望可以去實現──
因為你們就是我現在的夢想,也因為你們,讓我有了這樣的勇氣前進^^



龍龍啊…你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小傢伙喔!從以前到現在,我從沒有一刻不是這樣覺得的。你很活潑開朗,想法很特別,在人前總是一副愛玩愛鬧的樣子,在私底下的你,思想的深度跟靈魂的純真本質卻又讓我覺得打從心裡感動佩服…
不只是喜歡你,還有涼跟慶太,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轉變:我開始不只想要為你們寫文或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某些想法,因為你們對於你們心中的夢想的追求與努力,讓我也有著這樣的想法跟念頭逼著自己去做某些一直以來想做卻沒有去做的事…
而其中給了我最大勇氣的,就是最溫暖的你。

你對什麼事都很真誠,雖然常常改變興趣,但在當時卻又十分熱中地投入!你對人常常不吝嗇地給出了大大的懷抱和笑容,雖然從不刻意表現多說,但你就是這樣把自己的體貼悄悄地不讓人看見發現地融入其中。
其實我的外在個性跟涼非常的相像,是個滿ㄍ一ㄥ的人,更糟糕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有些怕生而內向的,但我想我就跟與你認識了十年以上的涼還有老是愛故意欺負你的慶太一樣的喜歡你,因為就是像你這樣純真自然的溫暖,才更叫人覺得珍貴喜歡。


龍龍,現在的我養成了帶自己的筷子的習慣,但與其說是為了地球的環保,不如說更是因為你對於這個地球愛護的心,讓我想要跟著這樣做;而我也希望現在的自己能夠好好努力,未來能無悔地回顧一生然後到天堂當天使,因為我覺得你應該真的是來自天上的一位可愛天使,如果這輩子結束了,也許我就能夠在那個世界裡再見到你…
每天每天,我會聽著w-inds.的歌提醒自己好好努力;我會在心中祝你們三子健康快樂;我會好好學日語,希望有天能夠完全明白你們想表達的所有意思──
我會一直想要陪著你還有w-inds.努力走下去。
而你,就是我美麗人生的小小願望的動力來源。
我沒法對你說我會永遠喜歡你,我只能對你說:現在的我最喜歡的就是你,我的小熊情人,緒方 龍一^^


呵呵…十二點已經過了一小段時候囉,還是要在對你說聲”龍龍,祝你22歲生日快樂喔~~”
每一天每一天,都願你能和慶太還有涼,創造屬於你們的風之傳說,實現你們的夢想啊~~
而我也會陪伴著這樣的你還有w-inds.,一起成長,實現我自己的夢想喔^^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5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桜蘭高校ホスト
此分類上一篇:給最帥氣的慶太‧22歲生日快樂^^

sevenblue
雖然好像一切都沒有跟我很有關聯,但是看了之後卻覺得很感動。突然想到前幾天你問我的那個問題,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會跟你很類似吧。
 
真的很抱歉,最近每天都忙著趕論文還有報告,一堆雜事纏身。
2007-12-22 21: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