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7:25: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了,李GG一如往常的五點半起來洗澡

她進去洗 她叫栗子5:40叫我 5:40了栗子叫我

我不鳥她繼續睡我的,好像還有兇她= = 

之後她先叫MOS,叫她趕快回房間整理 我有聽到他在找他的聖誕帽

他昨天是最high的,high到帽子亂丟  找不到~

我在化妝台化妝的時候~看到他的聖誕帽在床底下= =

趕快叫栗子拿去他們旁間給他。。 

我們整理了很久,整理完拖著行李去吃早餐  到樓下

是的~我們又最後了  大家幾乎吃飽了

谷關連早餐都好高級。。好愛!!  

吃飽後往劍湖山出發~到了劍湖山  當然她們還是每樣都有玩到

玩ㄚ玩,中午大夥兒找東西吃  難吃死了~不好吃

之後我們提議去做摩天輪,MOS一直說他不要  

可是大家都要坐~沒有人陪他  他還是被我拖上去了

一開始他坐好好的,一動也不敢動  慢慢變高了 

他整個人從頭到尾都趴在腳上= =   哈哈~

我:黃小萱~妳也有膽小的時候!! MOS:我也有需要妳保護的時候

(因為平常都是他保護我的,誰叫她是T) 你這個娘T,竟然怕摩天輪

哈~ 快到下面了  趕快把她叫起來,跟他說:快~我幫你照相

證明你敢坐,他慢慢的移動它的屁股  比個YA 又移回來我腳上

被你打敗。。  去那裡才玩一下下而已,趕著4:30之前回學校

很快的又要回學校了~  在路上大家都很依依不捨

在車上一直跟導遊哈啦。。  導遊說:我們長女的女生真的都很漂亮

長女出美女~  哈,謝謝   他考慮以後都要帶長女的

他說他帶過很多學校,女生都*&%$#@  就我們學校的美女多

還要謝謝我們哈林導遊這三天的照顧,對我們超好

另外那兩個導遊真的有夠機車~  好險他不是帶我們。。

到了學校,遊覽車開進校門口  大家開始尖叫 

因為在來迎接我們的是 【期末段考】 【大學學測】

哈,這三天已經把這兩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可是還是得面對現實,學測離我們不遠了~

我們班要去那裡大猜題!! 哈。。





畢業旅行回來後,五點半回到家 6點準時上床睡覺

一直睡一直稅~我睡到隔天下午!!

總共20個小時= =  我是豬。。。  哈

台長: ♡婕♡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