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2:33: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f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皓哥: 你作文寫了嗎
小燕子: 還沒...
小燕子: 我寫了兩行 整個擠不出東西了
皓哥: 好難
皓哥: 題目是什麼阿
小燕子: 從小事做起
小燕子: 我操你媽的小事
皓哥: 哈
小燕子: 爛人就是會定爛題目
皓哥: 說的好!!!!
皓哥: 我現在很討厭他
皓哥: 常做一些爛決定
小燕子: 誰不討厭嗎?
小燕子: 她?
皓哥: 重點這些是對我們一點幫助都沒有
小燕子: 整個就是智障好不好
皓哥: 好
小燕子: 整天宣佈那些沒意義的東西 不然就在罵人
皓哥: 哈哈
小燕子: 哈
小燕子: 成績不好她也有一半責任
皓哥: 對阿...
皓哥: 雖然說我們自己也有錯
皓哥: 但是
皓哥: 我不相信音樂美術班的成績就會比較好
小燕子: 恩
皓哥: 一樣的學生
小燕子: 老師不同啦~~
皓哥: 今天如果我們是給美蘭教
皓哥: 成績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小燕子: 美蘭勒 靠杯阿
小燕子: 恩!
皓哥: 而且
皓哥: 我們的老師都比較不好
小燕子: 對!
小燕子: 我覺得公民老師很混ㄟ...
小燕子: 老實說
皓哥: 國.數.理化.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整個就很散
皓哥: 現在國三之後
皓哥: 公民老師跟地理老師
皓哥: 其實這些老師都很棒
皓哥: 重點是
皓哥: 他們都適合教高中
小燕子: 對
小燕子: 她們都適合交那種自動自發的人吧 我猜
皓哥: 或者有自制力的學生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我覺得我門給長春交的話會比較好
皓哥: 我們就是需要陳美蘭.王怡暉.陳玉堂那種
小燕子: 畢竟它比較嚴
皓哥: 對阿
皓哥: 信班上課都被罵
小燕子: 被罵?
皓哥: 因為太吵
小燕子: 被誰?
皓哥: 公民課的時候
皓哥: 香菇
小燕子: 我覺得那樣還ok
皓哥: 不然就是被她罵服裝不整
小燕子: 哈
小燕子: 我覺得我門需要的是那種嚴一點的老師
小燕子: 可惜我門班都是散的...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不過嚴也不代表說要天天罵人啦~
小燕子: 例如說....
皓哥: 恩?
皓哥: 說不出來
皓哥: 像阿絨那種就太OVER
小燕子: 就說他阿
小燕子: 不然勒
小燕子: 她就是那種成天拿上課時間來罵人 欄後再來那邊叫說 時間不夠
小燕子: 整個就很不爽
皓哥: 對阿
皓哥: 你們都以為老師很愛罵人嗎
皓哥: 早上見到你們第一眼就罵人
小燕子: 看到他我們相信了
皓哥: 如果你們值日生都有打掃乾淨
皓哥: 我還需要這樣天天罵人嗎
小燕子: 她真的什麼都可以罵
皓哥: 答案是 需要
小燕子: 你要說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皓哥: 答案那句是我說的
小燕子: 哈
小燕子: 她每天都罵衣樣的ㄚ
皓哥: 他本來就是這樣阿
小燕子: 那幹麻還罵
皓哥: 浪費時間
小燕子: 對阿
小燕子: 整個就覺得沒意義
小燕子: 而且她又特別盯那幾個人
小燕子: 整個覺得他很積掰
小燕子: 不偏心才有鬼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都國三了他還要這樣
皓哥: 他這樣子
皓哥: 我們會考的更糟
小燕子: 她整個把"不罵不成器" 變成他的座右銘
皓哥: 嗯
皓哥: 也許他用鼓勵的方法
皓哥: 會比較好
皓哥: 在國三的時候
小燕子: 我覺得你要罵 ok
小燕子: 可是有必要天天罵衣樣的嗎?
皓哥: 因為再罵也沒用 也來不及了
皓哥: 對阿
皓哥: 他把小東西都弄得很CARE
小燕子: 對阿
小燕子: 她更年期喔
小燕子: 整個就很 over
皓哥: 差不多了
小燕子: 時間到了試吧
小燕子: 值日生就夠她罵一天了吧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還有什麼 QQ....等等之類的
小燕子: 每天颳颱風就對了
皓哥: 你有看到我網誌嗎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勢利"嗎
皓哥: 嗯
皓哥: 很明顯是在說誰嗎
小燕子: 你說哪個方面
小燕子: 被她罵的 還是 她
皓哥: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小燕子: 我想都很明顯吧...= =
皓哥: 我看不懂你剛打的那句
小燕子: 阿榮阿 不然你說誰?
皓哥: 被她罵的 還是 她
皓哥: 這句什麼意思?
小燕子: 你裡面好像有說什麼 "盯那些人" 什麼之類的
小燕子: 那就是"被她罵的人"
皓哥: 恩
小燕子: 她 就阿榮
皓哥: 對阿
皓哥: 我本來打老師
皓哥: 後來改掉
皓哥: 沒想到還是很明顯
小燕子: 你還說什麼 第三年了
小燕子: 廢話
小燕子: 當然就打她
皓哥: 哈哈
皓哥: 我在替大家出氣
小燕子: 當然
小燕子: 她如果真的去交公立
小燕子: 真的會被 蓋布袋
皓哥: 對阿
皓哥: 之前
皓哥: 五峰的有個歷史老師
小燕子: 嘿
皓哥: 只是因為出題很刁難
皓哥: 就被蓋布袋
小燕子: 哇靠
小燕子: 那他去不用活了
皓哥: 哈哈
皓哥: 五峰的學生
皓哥: 連老師都不太敢管
皓哥: 我同學之前阿
皓哥: 上課在教室放鞭炮
小燕子: 恩
皓哥: 整個屌
小燕子: 哈
小燕子: 屌暴了
皓哥: 對阿
皓哥: 笑死
小燕子: 老師沒怎樣嗎?
皓哥: 沒有
皓哥: 只說 不要玩了
小燕子: 靠杯勒
皓哥: 她們還是繼續
皓哥: 而且更誇張的事
皓哥: 把鞭炮點燃
皓哥: 然後丟到操場
小燕子: 炸到老師嘛?
小燕子: 靠
小燕子: 如果是崇光 應該被退學了
皓哥: 操場就被炸黑
皓哥: 被記過
小燕子: 大過?
皓哥: 劉芳妤他同學還上課吃火鍋
皓哥: 恩
皓哥: 吃到一半還問老師要不要吃
皓哥: 老師說 不用 你們吃就好
小燕子: 靠杯勒
小燕子: 滿了不起的
皓哥: 恩
小燕子: 這個老師更屌
皓哥: 如果是我們的話
皓哥: 我們應該會在教室烤肉
皓哥: 一上課先叫老師幫我們生火
小燕子: 還叉甜不辣給老師吃嗎?
皓哥: 對阿
小燕子: 然後在麥可風上黏生肉片
皓哥: 還喝香檳
皓哥: 直接拿去烤
小燕子: 杜鵑的勒~
皓哥: 因為竹籤不夠
小燕子: 還拆椅子來生火之類的
皓哥: 然後烤到一半還叫老師去買木炭
皓哥: 折椅子很屌
小燕子: 老師還忘記買火種之類的
皓哥: 罰他去罰站
小燕子: 哈哈
小燕子: 腳要採燙木炭
皓哥: 哈哈
皓哥: 你迎神噢?
小燕子: 你想像爾尼腳在ㄘㄨㄚˋ 的樣子
小燕子: 整個有笑點
皓哥: 叫劉芳瑜跟蕭育帆拿椅子跑過去
皓哥: 哈哈
小燕子: 媽祖的勒
小燕子: 還附身蕭玉帆之類的
小燕子: 哇嗚 屌暴
皓哥: 起乩
小燕子: 還要拿棒子打自己的肚子
皓哥: 邊烤肉還邊唱我愛台妹
小燕子: 了不起!
皓哥: 妳白痴噢?
小燕子: 喝醉
小燕子: 那是蕭玉帆
皓哥: 還咬手指寫符
皓哥: 爾尼上課上到一半
小燕子: 噁
皓哥: 說 這個電子呢 就是...哎呀 你們不要吵啦 ㄗ 算了我不上了
小燕子: 然後依起烤肉
小燕子: 大家一起被送到少年監察院
小燕子: 整個超屌
皓哥: 他還說 你們等等 我去買菸來抽
小燕子: 然後學寶珠
皓哥: 然後就一起抽煙之類的
皓哥: 寶珠就衝進來說
皓哥: 等我 我去拿大麻
小燕子: 她說 你們抽的不是純的
小燕子: 還幫我門捲煙紙
皓哥: 哈哈
皓哥: 想像那畫面
皓哥: 然後秀英就跳健康操
小燕子: 烏煙瘴氣 的杜鵑
皓哥: 跳一跳說 我肚子好餓
小燕子: 她整個變成購物台
皓哥: 然後跑進來吃
皓哥: 什麼意思阿
小燕子: 秀英阿
皓哥: 恩
小燕子: 她代操的時候超像購物台的
皓哥: 哈哈
皓哥: 賣什麼東西?
小燕子: 梯子
皓哥: 有氧體操VCD
皓哥: 為什麼是梯子?
小燕子: 因為我們交踢子阿
小燕子: 不然你想勒
小燕子: 爬天花板吧
皓哥: 交踢子?
小燕子: 就那個黑色那塊阿
小燕子: 禮拜五交的
皓哥: 喔
皓哥: ㄘㄟˊ
皓哥: 還有哪個老師很有笑點
小燕子: 然後工友先生就幫我門裝月亮
小燕子: 中秋節的勒
小燕子: 然後在一起 吃月餅
小燕子: 噢~SO SWEET
皓哥: 哇嗚
皓哥: 你聯想好快!
小燕子: 整個想太多吧
皓哥: 朱振輝跟王威莉
皓哥: 就在旁邊講解豬肉跟高麗菜的構造
小燕子: 向地性什麼之類的
小燕子: 安靜不要講話
皓哥: 哈哈
皓哥: 還講話
皓哥: 在講我就把肉吃光光
皓哥: 想像他說這句話的樣子
小燕子: 哈哈哈
皓哥: 後來我們一邊烤肉
小燕子: 她要在旁邊跳山地舞嗎?
皓哥: 一邊聽徐乃麟說以前她很紅的時候發生的事
皓哥: 還有他跟志乃的相識相戀到在一起的過程
小燕子: 靠杯
小燕子: 還要生營火之類的嗎?
皓哥: 圍著營火跳舞
小燕子: 她跟志乃跳就好了
皓哥: 叫何季真教我們唱山地歌
小燕子: 她是原住民 不是客家人
皓哥: ㄏㄚˊ?
皓哥: 山地歌阿
皓哥: 跟客家人有什麼關係?
小燕子: 阿.....客家人是山歌
皓哥: ㄟˊ ㄟˊ
皓哥: 我們今天的談話好荒謬
小燕子: 異曲同工之妙
皓哥: 早點去睡吧
小燕子: 嘿
皓哥: 還要看書!!
皓哥: 加油!!!
小燕子: YOU TOO
皓哥: 晚安啦 同居人
小燕子: 晚安阿~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