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9:33: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剛剛呢~
我看到了很多無謂的言語
雖然我有點生氣
但是...so what?
也許我做的太過火了
但是呢?現在說有什麼用勒?
沒用嘛!!
所以你說什麼
我都不會生氣
我要展現我的寬宏大量~
ㄌㄩㄝ~
氣死你!!!!
說了我要開心
在這裡我要感謝這一路走來
一直陪著我的好人寶貝們:
人腐.瓜瓜.葉妹.呂思穎.賤內
妳們都是好人!!!
我愛妳們!!!
我的生活
因為沒有你
而更開心
我的生命
因為沒有你
更有意義了!!
我沒有裝開心
我本來就開心
我要找回以前的曾皓郁
你們要怎麼想我管不到
反正我本來就是對的
我要的是我自己
我要的是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需要因為你或你們做了什麼
或說了什麼而感到生氣.難過
這純粹是在浪費時間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廢物上面
我還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管我做什麼
都會比扯上妳還要開心
還要有意義
對於那些現在還是對我不爽的人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曾經批評過的人
我只能說
你他媽的眼睛瞎了
我詛咒你就被他愛上
我看你還會不會再靠杯說”我不會怎樣ㄚ”
去妳媽的就不要給我怎麼樣
哈哈哈!!
我有復仇心態~
天蠍座本質~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