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9:33: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最愛的前妻北鼻~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耐心
慢慢看完吧~
送給前妻的很多話都在這裡啦!!
前妻~生日快樂!!
----------------------------------------
不死之身--林俊傑
喔~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妳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數到五答應我--曹格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是真的愛你
第四次看著你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一.讓我保護你
二.讓我照顧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四.接受這命運
五.永遠不分離
那最後一個一定要說你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I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到永遠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給你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I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每一天
燭光晚餐--曹格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

醒著像睡著 躺著想思考 晨昏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澄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地圍繞
終於能 自在的 坦承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 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只因為你)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 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 是你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