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15:3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幹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勒 ‧ ‧ ‧

今 天 很 慘

一 早 就 想 到 進 度 表 還 沒 交

不 過 還 是 要 先 忙 升 旗

就 降 子

被 呂 宜 欣 老 師 點 名

他 還 說 要 揍 我 【用 開 玩 笑 的 方 式】

他 真 是 個 很 nice 的 老 師








今 天 我 又 忘 了 蒸 便 當

好 像 每 次 都 是 我

沒 辦 法 . . . 我 就 是 忘 東 忘 西 的

都 是 進 度 表 害 我 的 拉【抱怨ing】








吼 優 ‧ ‧ ‧

今 天 發 理 化 考 卷

真 真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原 本 是 第 二 大 題 的 第 一 題 不 用 寫

我 卻 搞 成 第 一 大 題 不 用 寫

就 這 樣 白 白 送 了 九 分

我 真 白 痴

為 啥 就 只 有 我 會 發 生 這 種 事

為 啥 就 只 有 我 會 少 根 筋

說 來 說 去 都 要 怪 我 媽【誰 叫 他 要 把 我 生 成 這 樣】








拉 拉 拉 ‧ ‧ ‧

今 天 有 美 藝 課

我 很 認 真 的 完 成 了 一 隻 趴 趴 熊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這 麼 專 心

回 家 後

很 開 心 的 跑 去 向 我 媽 炫 燿

沒 想 到 他 竟 然 用 鄙 視 的 眼 神 看 著 我

說 這 不 可 能 是 我 做 的

好 嘛 ! ! !

上 次 是 我 不 應 該 騙 你 說 章 魚 是 我 做 的

不 過 ‧ ‧ ‧ 不 過 ‧ ‧ ‧ 這 次 真 的 是 我 做 的 拉








今 天 ‧ ‧ ‧

嘻 嘻 ‧ ‧ ‧

很 開 心 ‧ ‧ ‧^^




【pic】我的笨弟弟搞笑照

台長: [Lemon檬,,]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