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22:43: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的問號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的話:這是一部連續性的,有著特殊形式的故事,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你留言討論,謝謝!


一直抱著希望,就像傲慢與偏見裡那傲慢的達西,到最後終能讓所愛的人還他一個清白。只是‧‧‧‧‧‧

這些日子,我的心總像是被蠶絲所團團包圍,無論怎樣掙扎也沒用。而思的一端繫在妳身上,我也似乎捨不得離開。

那篇日記,不知道你看到了沒有?或許,我這個舉動是瘋狂了點;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在半年後的某一天,我和妳手牽著手走在雅致的花叢小徑的可能性得以增加。或許,我的言詞是唐突了點;但是,我對你的熱情使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總是一不小心就成了撲蝶的孩子‧‧‧希冀你不要像蝴蝶般吃驚地飛走。

過了這麼久,我真不知怎麼熬過來的。就連當初那股把我脆弱膽怯的身心捲去的風暴也在不時竊笑;導致那記憶從來都沒有清楚過。只有一句禱文例外:「天使啊!請傳遞這信件,讓他知道這世上還存在著如此純淨直接的愛。」

我低聲誦唸了千百次,又怎麼會不記得呢?

×× ×× ××

如果沒有妳存在,我真的是無路可走了。

因為身為一個學生,有時候是一見可悲的事情。在同儕中得要尋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盡可能地融入人群;別人找你說什麼,無論話題妳多不感興趣,甚至覺得噁心、反感,都必須裝作可以接受;偶爾還得捧腹大笑,儘管笑聲是多麼生硬‧‧‧‧‧‧不過我本身極端厭惡這種看不起人的欺騙,所以我並不會這樣做。(所以...?)

而身邊充斥著許多老師,每一個都能左右妳的生命;不小心得罪了任一個都會讓你苦痛的讀書生涯似乎變得毫無意義。只為滿足個人權力的充實感和醜惡的私心,竟不惜興起戰亂;最後我們不得不看在前途的面子上,咬著牙轉過頭去。但,這有什麼意義嗎?脆弱的心更加脆弱,上帝哭著看世界逐漸的毀滅?

總之呢,就算我該懂得都懂了,我也很難真正做到。‧‧‧大概是他們錯吧?不然我怎會在做到的時候,感覺自己往地獄跨了一步;彷彿身不由己的墜落般恐懼。至於為什麼總是會被大眾所誤解……誰叫我要像屈原,傻愣愣的與眾不同呢?



台長: Peter.Wolf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