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55: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十一點多了
爸爸也一直催我ㄑ睡了
但我跟弟正等著表ㄍ
所以我無聊上網到各ㄍ新聞台逛逛

我看了好多唷
覺得我斗遜色太多了<沒有愛的結果ㄅ   ㄏ  %0%>
有一ㄍ  ㄊ好愛ㄊ婆唷
我從來沒遇過那咪愛一ㄍ人的說
可能是ㄊ的情感已經溢出來ㄌ
恐怖!!!


情人節快到了耶
每年都是單身  ㄏㄏ  
每一ㄍ情人節都速陪家人出ㄑ逛逛
ㄏ 
也不錯啦
只是少了一份愛
心中的那一角終究會出現的。>。<。
就像奈奈說的   大魔王會安排一個王子給我的
ㄏ  <想太多ㄌ>


想…………

       也許我現在只需要

                ”靜靜的等待”






我想開心點
真的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
蠻懷念斗說












嘿!!!  


     愛
     
        你好慢唷!


              等到我快不耐煩的說




                         (:

台長: 檸檬~儂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