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1:07: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 髮 型 捲 頭 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充補充 呵呵

電捲頭毛哩 坐ㄌ5小時低椅子

屁股都快開花哩 哈哈

超怕電完不是自己嘎意ㄉ

完哩後 蠻..........恩恩



************************************


換髮型哩 現在是捲毛囉

換ㄍ髮型也順便為我換個心情

為哩迎接新年到來

我要大口大口呼吸

快快樂樂低 過完每天低24小時

這次低捲毛 比我上一次

還要喜歡 挑染還不明顯中

只有在燈光下最明顯 呵呵

有時間在去挑 挑 挑勒

改變心情 也想順著改變自己

想要有不一樣低FEEL在

不在意別人看我怎樣

只在乎我自己怎做 ...

自己喜歡自己 呵呵

台長: 〃幸 福〃迷 糊 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