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3:02: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9 / 1 9 警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9-20 18:28:47



今天,第一次被舉牌警告咯!




媽咪* 妹妹啊,你是不是給我交男朋友啊!
笨蛋* 怎麼 ?!
媽咪* 每天晚上都在講電話,別以為我不知道。
    連洗澡都有電話!
笨蛋* (沉默)
媽咪* 妳現在才高二齁!說過你大學要怎樣才不管你!
笨蛋* (沉默)
媽咪* 第一次基測都考成那樣了,高中還想考差啊!

      :
      :
      :


被唸的太多,跳過跳過!
而且唸的都是我基測考太濫,覺得我現在功課濫到爆的事!






挨!



真是個陰影,
基測都過了兩年了!還拿出來講,
老鼠都覺得臭了!


煩死了!
就祇會拿基測講講講,



靠夭勒!




學測我也想考好啊,
不然我現在是在讀心酸的嘛 ?!



祇是* 越唸我越不想讀罷了!


可是又不想被某些王八蛋看不起!
聽到那些王八蛋說的話,
我就是不爽!



就是不爽他說的屁話,
整個就是嘴巴在放屁,

況且*他也沒資格看不起我啊*憑什麼!


憑著這一股氣,我就是想讀給那些王八蛋看!



而且*
我也不想讓我老爸失望啊!
不管老媽對我抱的期望有多大,我可以不那麼在乎


但*老爸♥♥
妳女兒也不想看到你失望的樣子,我很自責
妳女兒也想讓你感到驕傲,頭抬的高高的
當別人問你,你女兒讀哪裡,
我可以讓你大聲說讀哪裡哪裡的!


祇是*
兩年前真的讓你失望了!






自己想的理想目標,自己的夢♡
我心裡清清楚楚!


說我信心不夠也好,
說我能力不夠也好,


祇是不想告訴大家我的目標,
免的到時候考不上,
又被唸*
又讓人看的扁扁的!



反正;我會讀啦!




那麼吵是要死噢!

台長: 獅子丸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誰承受的了 ) |
此分類下一篇:0 9 / 2 1 狠心
此分類上一篇:0 9 / 0 8 不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