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1:59: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一)我的心.....在淌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一)熱熱...

手機送修的那幾天,總覺得身上少了些什麼
剛剛終於接到手機店的電話
我以為是手機修好了...
沒想到居然是浸水太嚴重不能修了
也就是我又要換新手機,那隻舊的還用不到一年耶

一個月才賺一萬三出頭,買個手機就可能花掉半個月的薪水
我的心...好痛...流血了..
自從開始賺錢之後,我變的更省吃簡用
只要打開皮包看到有錢就會感到很滿足
一點也不想拿出去花掉...
因為那是我的大學學費
看來不能去兒童樂園也不能去墾丁度假了
只能乖乖的守著所剩無幾的鈔票

手機呀手機...
你知不知道要帶你出場要花很多錢
姐姐我很想不理你
但是少了你心裡又會很空虛

錢伯伯呀錢伯伯...
你知不知道要討你開心很困難
小女子我很想擁有你
但是你滾的永遠比我走的快

台長: 飛天小豬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