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10: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道 歉 信 + 感 謝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封我發自內心所寫的

是給一位老師 恩師

她 真的讓我很敬重

看到人就很怕與她交談 但 再即時通上就不知為啥

就好像朋友一樣的口氣與她聊 我知道這樣很沒大沒小的

不知不覺在聊到一半 她突然說 你說話要有分寸一點

真的很抱歉 大人不計小人過

雖然再國中時還聽不懂你教的東西

還認為幹麻教這麼多反正都聽不懂了

一到了高中 才恍然大悟

並且而靈活運用

現在的老師 因教法幾乎與你一模一樣 所以我上課都很輕鬆

真的謝謝你

你再忙時 我還不斷的打擾你讓你感到厭煩

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的我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說實在的 你打人只有在寒冷的冬天才會痛

還有都沒準備好就打 都打到骨頭整個瘀青紅腫

就算有先瞄準打了還是一樣會打到骨頭

XD Sorry

工作加油吧!! 還有不要著涼了

到了年底在看到我 或許我會改變許多 不要嚇到了喔!! : )

如果你覺得我啥事都跟你很煩的話你跟我說我會改進也不會一直煩你

因為我遇到事不敢跟家人說又不知跟誰說才會一直留離線訊息給你

真的很抱歉








台長: A avenge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