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3:02:07| 人氣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任性,太孩子氣還是你太笨?
爲什麽總是這樣?我要嘚你給不嘹,你給嘚我承受不起.....
爲什麽你每次都要我哭?要我難受?
當我心灰意冷嘚時候卻又挽留我,讓我無處可逃....
我們都無路可退,只能一直走下去....
以後嘚結果只有兩個,最壞嘚結局也不過是你我老死不往來.....
暫時分開是否我一時賭氣,我不知道...
但幸運嘚是你沒有放開我,沒有任我來去自由.
不想重蹈覆轍,傷害愛自己嘚人,也傷害嘹自己..
可是我爲什麽這麽孩子氣,爲什麽我又從來沒有在你嘚立場想你.
自以爲是自己能捉到你嘚思想,自以爲是自己掌握愛情嘚分寸很好....
可是我卻連體諒你也不懂,我看我真嘚是一無是處到極點....
我是否很笨?你是否和我一齊很擔驚受怕,很痛苦?
中嘹你嘚毒,逃不嘹.....
可是我卻那麽孩子氣,是因爲我輸不起?
我贏不嘹無所謂,但卻害怕自己輸不起?
也許在感情裏面多理智多聰明嘚人也會害怕自己輸不起....
所以用盡力傷害對方,知道對方無力攻擊才安心.....
自私嘚不是你,也許是我......
對不起....老公.....
我什麽都不會,就只會倔強.....就只會害怕自己輸不起....

台長: 丗琾歿鈤
人氣(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愛”Mr.黃”.....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

罐B
我就是爱你这样的人...我爱你..我爱你就要包括你的缺点都要爱..我是对你真心的...我会令你改变.我们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好吗?
2007-04-29 14:31:38
丗琾歿鈤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以後都不會再爲任何一個男嘚改變自己...
但我明白如果是一段真正嘚感情就必須這樣...
我必須要改變自己,因爲愛情是真嘚互相遷就.
以後我都不會很輕易就說分開......
Never give up
2007-04-30 12: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