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58: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9-08 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集 - 心中最憂鬱的秋天

上班...對著十日不見的毛利
真的有種久別重逢的感覺
除此之外 還是如常的工作
只是 他的來電 不再是甜甜的
而是一陣陣刺痛的寒流
之後所有的對話 都何其冷漠
一滴滴流不出來的淚在心中
淌血一樣的感覺
可以告訴我為甚麼嗎?
這種轉變 很難接受
難道真的是
除非你肯肯將可愛性情大變...
算吧啦~~~
已成習慣 心 從未完好過 又何需怕再碎一次?
怎麼說我始終放下了骨氣
再約他出來
寧靜的午夜 更令人憂傷
憂傷的月光 陪着我
可惜 還有愛人在我附近
是他的愛人..........
一切如果不是茅盾
一定是荒謬...
下集 - 愛在心 秋

等 等 還是等
一點過後 那種不安又在彌漫
’他是否又在避我呢 為甚麼不回電話呢
到底是否不應該找他呢......?’
打給他 又是那種冷淡的語氣
又是那種 :未呀~ 唔知喎~ 係囉......的語氣
我無可奈何 不久 他就再回電話
也沒有改善 唉~~是我錯嗎...
整晚 我不敢正視他 而他也沒有看着我
我很清楚 這一刻 他的心中是誰
好像如常地聊天喝酒
事實上 他的心中是埋藏着多少不為人知對她的思念
眼看着他的無助 相信他的煩惱不比我少
最後 他說明天待續
我想 要是跟我在一起仍那麼想她
我寧願你不要說這句
全心全意去愛你的最愛
眼看着你 逐秒逐秒對她付出你的愛
我會心痛 但也不會放下 我對你的愛
也許我希望你快樂 不想你因為同情而
而做很多你不想做的事 不想你強顏歡笑
這是我對你的......

台長:  文 * 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b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15-09-08 追月
此分類上一篇:13-09-08 煙火的季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