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6:29:57|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J~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緊繃的一學期的工作,到了星期假日就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找個好玩的地方喝個下午茶吧!印象中,有人曾經寄給我一個訊息,
在東區有一家挺不錯的下午茶餐廳,那就跟同學約在那吃個悠閒的下午茶吧!
JJ位於忠孝東路的SOGO店跟屈臣氏中間那一條巷子走進去,
可以看到熊一燒烤的隔壁,它的全名叫做Jazz Juice,簡稱JJ。

那天去的時候,哇!人好多唷…只好排隊等待呢…還好小妮子是第一順位,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去SOGO逛逛呢!不過逛得同時也發現到,
小妮子還真不是逛街的料,根本不曉得該逛些什麼?

終於輪到我們了,嗯!人真多,反正不管了先選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系列,
小妮子一向都沒有那麼喜歡吃甜食,蛋糕對我來說更是一個大考驗,
所以預防自己等一下是個賠錢貨,先點一壺可回沖的香草茶,
味道咩!就看個人的口感囉,反正當天的我已經鼻塞到沒有什麼味覺了,
只覺得那種香草的味道很特別,很香但還是有點甜啦!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各拿了一塊蛋糕,我選擇Cheese cake,
這可是小妮子吃蛋糕的特殊偏見,如果Cheese cake好吃的話,那其他的就不賴,
而同學選的是抹茶慕斯另一個好像是巧克力蛋糕吧!我有點忘了,
隨便啦!先說說小妮子的cheese cake,真的蠻好吃的,cheese的味道夠濃,
而且入口的感覺很細膩,在小妮子品嚐過的cheese cake當中算是前五名的,
還沒吃完它,服務人員就送上了咖哩餃,吃了甜的當然要有鹹的搭配囉!
原來這裡的蛋糕吃到飽,不是只有蛋糕還有其他的東西耶!
小妮子真是孤陋寡聞,其實也是對蛋糕沒有太大的興趣都不注意啦,
JJ所送現做的點心包含了咖哩餃、薯條、pizza、大蒜麵包,
薯條不錯吃但鹽放多了點,至於pizza小妮子可真不敢恭維,
咖哩餃跟大蒜麵包還算可以啦!後來我又試了一杯玫瑰果凍、還有咖啡三色,
玫瑰果凍有玫瑰濃濃的香氣,還有陳皮微酸的味道,吃起來感覺有點酸有點甜,
想是戀愛的感覺,這像不像廣告台詞吧!不過有一點那種味道啦!
咖啡三色則是有咖啡凍、奶酪、還有一層應該是布丁吧,我也不大清楚那是啥,
我喜歡這個甜點,因為有綜合了我愛吃的東西,搭起來味道真的挺吸引我的,
最後選了一個藍莓泡芙,泡芙的皮做的還蠻Q的,蠻好吃的,
不過我吃了這些就吃不下了,不過應該沒有到賠錢吧!
我猜我大學同學應該覺得我賠錢了吧…管他去的。

基本上JJ的蛋糕總類蠻多的,大概快20種吧!還有手工餅乾等等可以選擇的,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時間是14:00-18:00,再這中間如果想吃點主餐,
可以加69元加點一盤義大利麵,不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囉!
但是小妮子下一回想要去試的是JJ的水果火鍋晚餐耶!
那天看到有一對情侶點了一鍋,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讓小妮子深受吸引,
看吧!下一次找個伴去試試看它的水果火鍋,
有兩種口味:辣味蕃茄鍋、甘甜鳳梨蘋果鍋,有誰有興趣的一起組團嚐鮮去..

JJ店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電話:8771-0568
營業時間:AM10:00-PM10:30

台長: 小妮子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