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3:58:0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s】大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dragon問我,

  你現在在幹麻?你最近在幹麻?

    我愣。

對啊!我到底在幹麻?

  書桌左方堆滿了雜物,書,文檔,衛生紙,零食...

    不時還會山崩。

每天待在寢室的時間,除了睡覺時間,不超過三小時。

‧我.到.底.在.幹.麻.

小松鼠的鼠長,

  每週一例行會議,週三不定期的活動,

  每週兩小時行政值班。週末的在職訓練。

  討論。開會。交際。

  諮商中心是我大本營。

諮商中心網管,

  斐功哥交代。辰昌學長提攜。

  目前沒做什麼事。管管server。

  諮商中心是我大本營。

大一知訊網影片組小組員,

  星期四例行開會。

  我好像也沒能幫上什麼忙。

  諮商中心是我大本營。

松濤新生營公關組員,

  應徐姐再三邀請,終於還是接了。

  目前尚不知道要做哪些事,

  剛接觸,而且很多活動時間撞到。

  徐姐只是希望我能帶動小松鼠來參加。

  諮商中心是我大本營。

生輔組網管工讀,
 
  利用極少數的空堂,

  幫忙生輔組維護系統,

  有時也跑跑腿。送公文。

  舊圖是我大本營。

資訊工程系一年級,

  參加資音的演出,每週要練唱。

  參加dragon的實驗,每週要討論進修。

  程式很弱。他科也需要補救。

------------------------------------

時間很少。要好好利用。

我還是常常會很懶散的把時間浪費了。

或者被情緒左右,

又逃避的浪費時間。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