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1:00:46|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霹靂火沒概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租屋,不一定有電視可看!就算有,我選的頻道永遠是那幾個電影台,偶爾轉瑋來或國興看日劇,有時我很愛看DISCOVERY的重案夜現場,幾乎沒看啥八點黨或偶像劇。至於那紅的發紫的流星花園,我也是偶爾轉台突然看到。會這樣原因就出在頻道太多,一攤開報紙的電視節目板,不但字小又密密麻麻而且是整個版面,我只好把我的注意力放在電影台的節目單上,看看那些電影還沒看過或重溫當時觀影感覺。
我認識的幾個朋友及同事,都沒看過,她們是有電視,但有的很迷韓劇、有的不看八點黨,有的晚上也不知幹什麼,只是大家覺得報上、網路講霹靂火非常熱門實在匪夷所思。我朋友阿碧是偶爾會看八點黨但她嫌霹靂火沒水準,我問她還珠格格看不看?她說老掉牙沒有想看的興趣。
前次新聞提說警察抓偷渡客用霹靂火的台詞來測,問題是不是每個台灣都看過霹靂火啊!我這台灣土生土長但講話口音帶點捲舌被大家公認標準國語的我,那天被測到不就死了?

台長: 妮子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