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07:31| 人氣1,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情天后-----關於演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技好不好,真的跟年齡與經歷有關,年輕的大都演不過年長的演員。就拿去年的牡丹亭,不少人老是批那新秀火候不夠,演不出杜麗娘那種閨秀氣質,一個研究生還說她一點都不感動。我覺得這好嚴苛,一齣戲不會每個人都演的很好,很多情況吧?我也演過杜麗娘,遊園一折,而另一年長的同學演後一段的驚夢一折。一比演技如何,我當然是輸的,儘管我很努力揣摩一個不出閨閣之外孤寂思春的少女心。
在華納威秀看了這部縱情天后演技對決的一幕,年輕女孩當然輸的慘且顏面盡失,而這也是情傷後力圖振作的安妮特班寧的反擊。
劉德華曾提過,他很想再詮釋一次五億探長雷洛,自信絕對演的比以前好。
而我,畢業多年,工作、暗戀,種種經歷的不如意,我也覺得在心境上會有一些感受可發揮,但我沒有舞台!

台長: 妮子
人氣(1,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全民情聖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姑娘一朵花---Love is a Battlefie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