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3:59:06|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變啊
也不知道變得是不是妳們 還是不同環境 還是時光已經走失
那應該是妳輕描淡寫的幾句話
但是我前天晚上心情整個被影響
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妳從沒想過我會講的話從以前到現在 但是呢
我覺得好像已經沒有機會了 真的是沒有
11月了

漸漸地看大家從不適應所有的新環境
我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和我是相同的出發點
但是我也有些自私 怕妳們都跟新環境太好 我卻沒有跟妳們一樣
我也不想裝作我在這裡非常的好的樣子


現在我終於有那種感覺了
前天在上素描 自從上個禮拜被增培育唸過 我對素描整個信心大減
會不會又來一次張國英的繪畫課我也不知道
我上課很沒力跟不上別人 不上手 我在發楞
忽然間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坐在這裡 然後看著跟我在同一間教室的人
很不熟悉很陌生
但我也已經度過兩個月了


大家漸漸有了新的環境新的圈子
我最不想想起的就是
想到妳們說要一直聯絡不可以疏遠之類的
不想拿舊話一直來得過且過一下
上個禮拜我在昏沉 這樣腳步緊湊的生活我不太能接受
有一些錢花的沒有意義
以拉一直在吃我的錢我做的很不上手
老師囉囉唆唆 我真的很不能忍受有人碎碎唸或要求太多太繁複

MP3又壞掉了我不能聽小宇宙與愛的魔幻小鳥探戈上客運讓我好不開心
老師說我們太不用功 每次上她的課都激起我一些熱情

小小的是非搞不清楚我不喜歡被誤會即使那微不足道
是妳讓我灰心的卻講成我讓妳灰心 我在意妳真的比妳想像的多很多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發完牢騷了!
生日快樂啊老捧由
恭喜妳邁向21歲了:)
過不久就要跟妳見面了我想應該會吧(!)
18 19 20 21 我在旁邊度過了妳這四個年頭了
希望妳在台南能夠很開心
有很棒的新生活 還有男捧由

小女人生日快樂麻
祝妳拖胎換骨!!!!!!!!!!!!!!!!!!!!!!!!!!!!

這張照片雖然很久了不過 我喜番!!

台長: 胡迪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訪客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阿
不過我們不會因為不同時空不同環境就改變的
雖然每次聊天都跟你說我好想你之類的老梗
但是這個是我心中的老話一句.
好想跟你抱一抱
懷念你厚實的手掌哈哈哈
還有每次跟你聊些有的沒的
回憶起過去那時光總是叫人難忘阿
我也不想因為我們地點不同就漸漸淡忘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真的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
喜歡看你發牢騷的文章
哈哈哈:)
2006-11-05 16:3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