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02:08:3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急性腸胃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還得跑步還這樣被玩弄又莫名其妙的被罵一頓

雖然心裡覺得很機車

只是當時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計較什麼

更何況人家比我多兩條槓槓


還沒完

吃完早餐馬上又拉了

接著早上仍然一直跑廁所

到中午終於肚子痛到受不了

該去醫務所了


去到醫務所醫官開了藥也叫我留下來打點滴

本來醫生只打兩瓶

我知道現在的狀況不好

多要了一瓶


在醫務所的這段時間

除了發燒除了得跑廁所除了

被一個白痴醫務士在左手打了三個洞還找不到血管

結果就在他打出第四個洞還找不到的時候

醫官跑來調一下馬上就搞定了的這些插曲

還算過得不錯


只是那天很奇怪我旁邊的病床總是陸續有人來來去去

原因都是急性腸胃炎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晚上才躺到這邊的一個兵

晚點名結束沒多久的那段時間

他的連長跑來了


其實他看起來情況比我好

又還有一個連上派的看護在這裡陪著

那個連長在一翻問候之後還是堅持要他轉診

馬上打手機召呼連上的幹部弄假單來讓他出去


那我呢??

連上的某位自私天王想到我了沒???

我猜他想到的只有那個星期的留守人員名單吧.....

 

台長: Legends 詠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