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23:52:0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天剛回到連上的時候,就一直覺得老劉學長怪怪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副連長說他家人打電話來關心過,說他在家曾有想不開的念頭,要我們注意.....

  從星期天晚上到星期一中午,一整天他都不跟我說話,也不回答我的任何問題... 事態嚴重!馬上找了副連長講這件事情.... 於是就跟吳排的情況一樣,先是心輔官,接著旅長召見當事人&連長,家長雙雙到齊.... 然後等我從營會議室開完那個被參謀大聲公狂罵完的會議回來,學長連同他的一些隨身衣物消失了~~

  記得那天真的很失落... 我總覺得當他從高雄802再回來的時候,一定會調單位!我失去了一個在連上真正可以聊天也總在睡前閒聊到睡著的好室友兼好學長~~

  我不知道後來這幾天心情是怎樣被平復下來的!我常在想,是不是我的錯?是不是因為我的表現跟他比較起來比較跟得上連隊的腳步,一些專業的不論砲塔通信還是什麼其他的也都還算略通,不像他的完全摸不著邊又使不上力,所以反而給了他更大的壓力??

  記得吳排也曾經有意沒意的告訴我說別這麼精實,要知道多混一點,我想言下之意應該是因為他太會躲又比較沒有抗壓性,所以相較於我的表現讓他有壓力吧?難道,是我害了這兩個排長???

  也許調離這裡對老劉學長來說才是好的吧?但每晚回到寢室,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想著自己又將回到像剛下部隊那樣孤立無援的日子,還是很自私的希望他可以回到連上,可以在這裡陪我到他退伍.....


  唉呀!我今天忘了打電話問候老劉學長了~~ -_-|||


  算了,不寫了!

 

台長: Legends 詠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