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14:10:3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同學, 六年沒見了!

想想之前其實是有幾次同學會我確實有空去參加, 只是都被我回絕.... 為什麼??

一言難盡! 也許只是因為覺得我老跟他們格格不入吧?

這群人, 經過十分之一甲子, 已經有人是牙醫住院醫師, 還有未來的中醫師, 有的準備跟老爸去大陸, 也有生物系畢業在生技公司做事到現在決定要出國唸 MBA 的.... 更有現在還在當兵, 還是在空特當士官, 也遇到憲兵士官退伍的......

忽然想起自己曾經想去空特也曾經想選憲兵官的從前, 與現在在一個鳥不生蛋的陸軍營區打滾的我..... 忽然一直追悔從前........

看著大家熱烈聊著從前也聊現在, 也後悔為什麼我讓我的高中時代是如此空白?

?????

可惜的是, 過去的東西, 已經要不回來了!!


823砲戰四十五週年的星期六,
鑽石樓的下午茶......

.

台長: Legends 詠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