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0:51:52|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的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原本要去逛紐約的博物館, 還想去拜訪 Rutgers University...

一個都沒去成!! 除了看到些罷工特殊的街景, 剩下的都是訪友,

不過第一次到 New Jersey, 倒是個很新鮮的經驗!

背包裡約四分之一的空間都被帶去準備送人的紀念品佔據,

我有點像是北方來的聖誕老人....


第一天晚上住在 Columbia, 一起準備 GRE AWA 的 An 熱情招待!!

很可惜因為罷工我很晚才到, 沒來得及讓人家好好當個導遊,

但第二天一早在校園附近的 omelet brunch 是印象深刻的...


當然,第二天晚上唸 Rutgers 的大學朋友 Pha 開車帶我去逛街,也要好好的謝一下!

現在才發現忘了跟人家照相,來不及了~~

有趣的,大學時代人家什麼都不太會,現在還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飆車勒!

************************************************************************


第一天一到就跟 Vic 約在島的南端, 第二天去 Citi 找 Am...

很意外人家總可以一眼就認出我!

我們少說也十多年沒見了吧?

小學畢業以前的朋友,這些玩伴是唯一還有聯絡的人了!


第二第三天晚上在 NJ 的 Am 家,

他們翻出珍藏的照片,可能是幼稚園,也可能是國小低年級時代的 Am 跟我...

努力翻找記憶裡那些片段的同時,大人們印象中的搶玩具,孩子們印象中的西瓜、荔枝...

你會無法理解,怎麼二十年的時光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去了??


第四天坐車回家的路上,跟客運業者的不愉快,讓人早就忘了仔細回味這次簡單的四天行程。

現在想起來,雖然觀光的部分我只去了布魯克林橋看抗議的人群與新聞轉播車,

耶誕節的聖地 Rockfeller Center 看到了大聖誕樹,看到了樹下的溜冰場、樹旁的燈海,

還有 NJ 在 Short Hill 的 Shopping Mall...


這次的紐約行,有點像是在挖掘記憶裡曾經的單純美好~~


 

台長: Legends 詠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