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08:57:42| 人氣23,6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和戲院*兩部電影50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這家戲院,但對於住桃園又愛看電影滴人,

一定要知道才行,我是愛看電影又幾乎沒去看首輪電影滴人,

首輪太貴又粉多人又限制東限制西滴,不像二輪電影,

便宜消費又不是粉多人,又可以帶自己想吃滴東西進去。

在此跟不知道滴人解釋這家戲院滴票價,

這家戲院位於桃園監理站在過去滴大成國小斜對面,票不用再窗口購買,

直接上三樓跟收票小姐購買十張套票五百元,期限是三個月內,

從購買那一天開始算,當場買當場就可以使用囉!

而且是一票看兩部電影,等於五十元兩部電影啦!

相當低划算囉!

戲院是分A跟B廳,A廳B廳還大,

換片則是在星期六換片,想知道換什麼片可打電話詢問。

不然就是上開眼滴網站查詢也可,我是沒在追求什麼設備之類滴人,

只要我喜歡看滴電影我就會去看,

對我個人來說去電影院看就是看那種大螢幕滴感覺。

所以常常看到有人常在討論區,抱怨東抱怨西滴,

說什麼設備不好,戲院內有小強或廁所不乾淨等等。

真是搞不懂那些人,換個角度想想,花多少錢要有什麼享受啊!

再說啊!

環境是大家要維持滴,設備上就要看老闆肯不肯砸錢啊!

民和啊!

已經是算粉不錯滴電影院囉!

希望大家就別在嫌東嫌西囉!

PS:

如果大家都抱持好滴觀念跟公德心的話,就將自己所帶滴吃喝啊!

離開時就拿到外面去丟吧!

別丟在暗暗滴電影院地上,讓收垃圾滴阿伯辛苦滴幫你撿。

大家要將心比心啊!

台長: 我是亞痞章!
人氣(23,6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民和戲院*介紹 |
此分類上一篇:好滴戲院需大家自愛!介紹民和戲院種種!

好奇之人
請問大大

非套票要多少價?

只是情侶想去打發一下時間…
2010-03-19 22: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