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3:09:1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 就  ...




打擊很大。





一到教室,看到附近的人都在看國文,就[ 驚 ]了一下,


問了ya佳:今天要考國文嘛 ?


ya佳就一副"哈,騙你的"說:對阿,考國文。


我就不相信的去問馨慧:今天是考國文嘛 ?!


馨慧:對阿。




真的是天上的大太陽打起了雷,晴天霹靂阿阿阿阿阿 ~~~~ !




就偷了ya佳的國文課本,狂嗑起來了,也借了苡綾的國文考卷,


果然是"天涯若比鄰"阿阿阿 !



雖然在那之前,我接收到很多狂笑聲,讓我深深感受到,



朋友,是幹什麼用的 ?!



就是在你出糗時,用來狂 ㄉ一ㄤ 你的 !




oh .. 一早就接收到這麼消化不良的消息 ..


什麼時候改的 .. 都不通知我一聲 ...。






不過,天才的資質是不容懷疑的 !  哈哈哈 !



ya佳整個就囂張起來了,因為他比我多6分,


可是,如果你還輸我,你就該哭了巴 ?! =    =+





一切還算順利囉  ..  :D







之後發生了一點事 .. oh .. 也太突然了 ..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不願意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 ..


那,我們就當做沒發生過,好嘛 ?



或許還會有些疙瘩,不過,相信時間會讓我們恢復的。



總是會過去的阿  !





讓我們,開心點巴 !




:D



















































台長: 自由。 栗〞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2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10/13
此分類上一篇: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