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28:3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 豆 〝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綠豆 碰。





我真的好想加紅豆泥。










funny、阿公、1.2、郁惠來探班,




oh .. 超搞笑的。




不知道在 high 什麼的。







看巴 !



她也很無奈。




不過心情好的跟什麼一樣,都快飛上天了。 =   =+








然後阿,我吃了朱同學的蛋黃酥,



oh .. 好吃ㄝ !     :D



他說有的沒蛋黃,結果,很幸運的,我拿到有蛋黃的,



他還說我把他唯一一個有蛋黃的吃掉了,哈哈,lucky **




不過蛋黃有點鹹就是了。  :P









之後我坐公車回家,有一個上班族的小姐,看我的手拿著東西,


書包看起來又很重[真的很重],就說要幫我拿東西,


一開始,就覺得,『 哇 .. 真是個好人! 』


不過還是很客氣的說,『 不用了,謝謝。 』


可是,他還蠻堅持的,不過口氣很溫柔,我就想說,不然綠豆碰給他拿好了,


結果,他就說要幫我拿書包,我就跟他說,『 可是很重ㄝ .. 』


他就說:『 就是重才要幫你拿阿。 』




oh .. 聽了好感動。



然後我就請他幫我拿了 ..。





真的是  ...  人間處處有溫情。







看到他對一個陌生人能付出如此的關愛,



那,我們對於週遭的人呢 ?





值得深思。








台長: 自由。 栗〞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2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10/11
此分類上一篇:難 得 的 愚 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