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2:04:5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張的日子又到了
上次的轉移已經讓人心痛了
這次看報告不知道會是鬆了一口氣還是倒抽一口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跨入診間,用盡所有能夠放鬆的口氣跟醫生問好,請問是否安全過關
醫生快速的鍵入病例號碼調閱報告,我發現醫生的眉頭似乎抽動了一下欲言又止的表情讓我直覺大事不妙,果真在正子掃描的影片上發現另外一處亮點,醫生馬上又調閱X光的影片,然後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請我們轉戰胸腔科,並希望他的猜測是錯誤的,在奶奶的肺部竟然出現了一塊不算小的陰影,我們只好帶著最壞的打算轉戰胸腔科,等待看診的時間感覺上是那麼的折磨與無奈,奶奶說讓我哭一天應該就會沒事了,聽她這麼說我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我知道她難過傷心但是我又無能為力,還好胸腔科醫生給了我們一絲微弱的光線,醫生說希望只是普通的細菌感染,暫時先吃藥治療等待檢體的化驗報告,我們似乎在滄海中抓到一張小小的浮板,讓我們暫時得以拋開憂傷再次的期待它會有奇蹟出現並且再次等待報告的來臨

台長: 依依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提心吊膽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乳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