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2:33: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潤東帶領同門大拜年 孝敬父母不分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潤東帶領同門大拜年 孝敬父母不分彼此

東方娛樂 2006年1月14日 12:08
  年關將至,各路藝人都開始準備為新年出一分力,來自多利安旗下的藝人,平時難得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這次好不容易在大師兄何潤東的帶領下趁著農曆年前,大家一起進棚拍攝過年宣傳照。而每次過年,藝人的紅包也就變成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何潤東送爸媽環遊世界 空白支票隨意填

  在大陸身價最高的男藝人何潤東,去年一整年在大陸地區所接拍的戲和代言,就已經讓何潤東進帳好幾千萬,但是何潤東卻是一直喊沒錢,何潤東說:「雖然去年工作滿檔,收入也還不錯,可是我賺進來的錢,全數都給了爸媽,所以身上幾乎沒錢。不過今年我還是會包一個大紅包給爸媽,就是會給他們一張空白的支票,讓他們可以去環遊世界」

  陳怡蓉千萬置產送爸媽 自己負債上百萬

  而去年在大陸地區也有不錯成績的陳怡蓉,今年則是包了一個有始以來最大的紅包給爸媽,她說:「去年的收入大概是一仟四百多萬,可是我買了一棟上千萬的房子給爸媽,當作今年的紅包,不過這也讓我開始負債,但是看到爸媽開心的樣子,一切也就都值得了」

  孫興不願透露紅包數字 一定會特別的大

  至於剛加入多利安的孫興一聽到何潤東和陳怡蓉這麼大的紅包之後,開玩笑的說:「我想我怎麼包都不可能比他們大包了,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雖然我平時每個月都有拿錢給我爸媽和前妻,但是過年的時候紅包一定會特別的大,至於數字是多少,這是秘密」。

  「元氣-G BOYS」給家人包紅包

  剛成立的人氣團體「元氣-G BOYS」從出道開始,工作一直都是處於滿檔的狀況,也漸漸的開始有了收入。還是國中生的沉建宏今年是第一次包紅包,他說:「我這次要包給爸爸、媽媽、阿嬤、叔叔、姐姐總共六包,雖然沒有很大包,但卻是我第一次給紅包」;李岳則說:「除夕那天剛好是我媽媽的生日,所以我會包六位數以上的紅包給媽媽當私房錢」;而Kenneth說:「我沒有辦法包大紅包給爸媽,所以我決定把家裏這個月的賬單和貸款都付清當作是紅包」。

  至於多利安其它的藝人大家也都有自己心中理想的數字包給家人,而對於辛苦一年的工作人員們,何潤東和陳怡蓉也捐出了50萬,要好好的慰勞大家。

台長: 李岳官網小組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