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19:26:5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艷陽天澎湖之旅首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兔說好要一起去旅行,是從高中開始就有的約定。

那時總說考完大學聯考要一起去香港玩,

可是後來因為許多原因導至無法成行。

兩年前的暑假,因為萍去了日本東京唸書,加強了我要去玩耍得決心,所以就和小兔一起去了日本自助。

隔年暑假,我們又和姈他們四人一起去烏來九份玩耍。

然後,今年,還沒考國考前,我們就很有默契提到要一起去玩的計畫。

地點是澎湖。

這一次約了另一個高中好友涵。

要出發前我們去員林逛了街,說好要一起穿米奇和米妮的衣服,因為第一次去東京迪士尼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我還是不改我喜歡比YA的個性。

 

涵身上那件衣服是我幫她帶上的,後來很想送給她,可是最後竟忘了。

出發前和澎湖陶兵民宿的老闆娘聯繫了很多次,陶兵的老闆娘非常可愛,因為我一直忘記要匯錢給她,但她每次也都忘記錢這件事,只記得要問我行程。

所以後來高中好友小磊和國中死黨人土土提及他們也要去澎湖,問我訂了哪一間民宿時,我就把電話給了他們,最後大家都在不同時間同樣的住了這間民宿,這是這次旅行的妙處之一。

搭了飛機來到澎湖,秀惠姐開著車接我們到民宿之後,便拿給我們小磊夫妻留給我們的小禮物。是民宿老闆任大哥用玄武岩做出來的小藝術品:貓頭鷹。 

一人一隻,我的是最左邊那隻大的,小磊說,他的用意要用心才能體會。= =

我也送給秀惠姐小磊託付要送的菲律賓芒果乾,為了證明我沒有偷吃掉,所以拍照為證。

放下行李後,我們開著租來的車子來到傳聞中很好吃的創意料理店:傻愛莊。

看我和小兔開心的表情還有滿桌的佳餚,就知道真得很好吃。

不過真的點太多了,所以吃了好久。

之後就開著車來到西嶼鄉的鯨魚洞。 

看得出鯨魚在哪裡嗎?我看了好久,都看不出來,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鯨魚指的是石頭的部分,真是囧。 

這個角度是依涵找到的角度,玄武岩從這個角度看來真是壯觀呢! 

這次來到澎湖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追天人菊,結果真的天人菊還沒找到,倒是先看見這假的天人菊,涵比著這假天人菊大喊:好大的天人菊啊!(笑)

風力發電雖然在中部也很容易看到,但是看到這大型風車我們還是忍不住開心得拍了照。

 

第一天晚上就出發夜釣小管了,別看這會兒精神挺好,拍玩這張照片沒多久我就受不了船的晃動,跑去船艙底部躺平睡著了,至於小兔她們釣小管的戰績也是掛蛋。

 

回到馬公市之後,沒有馬上回民宿,就決定衝市區了。

喝了好喝的檸檬汁和冬瓜茶喔~這間真得非常的好喝,排隊的人潮也絡繹不絕。

澎湖雖然是離島,但是因為觀光帶動經濟,真得非常的熱鬧呢!

台長: 方令裐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蹦蹦跳跳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艷陽天澎湖之旅第二日
此分類上一篇:處處驚豔的馬祖之旅第三日--北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