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9:43:4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元文化的新加坡之旅第二日--小印度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站來到了小印度區

因為距離早餐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便直衝傳說中超好吃的"黃亞細亞肉骨茶餐室"

經過了千辛萬苦,走到都覺得是不是走錯路的時候,我們終於看到了!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是不合格的自助旅行者

竟然沒注意到這間餐室周一公休

所以只好拍了照片就摸摸鼻子走了~(笑)

但是不打緊

回頭吃了還可以的福建拌麵

我果真是一見食物就笑的樂開懷的傢伙啊~

吃飽飽之後繼續散步

走到了小印度區相當特殊的印度教神廟

名字很長,叫做"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翻譯過來名字真的很拗口呢!

上面許許多多關於印度教神話的雕塑栩栩如生,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還覺得挺害怕的。

不過我還是以尊敬的心走進去,進去是要脫鞋的。

在陽光下踩著熱騰騰的地面一邊跳一邊走,真是辛苦呢!

 

後來還是這樣拍了一張照。

遠遠的看這些雕像,有一種莫名的敬畏感。

這棟廟宇相當有特色!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這趟行程一直都在拍的東西,

這是購物中心裡歡樂的女生廁所標示!

小印度拱廊裡,我一個東西都沒買,但卻對它的許多攤販感到很有興趣。

 

像這樣滿滿的金飾擺在路邊賣,我可還是頭一遭看到。

最後要去搭地鐵時,天色已經呈現昏暗狀,有種快下雨的感覺。

臨別一瞥的陳東岭故居色彩很是繽紛,雖說旅遊書上沒有寫到這棟建築物,

但我卻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這是哪一國的風格呢?

    

許多顏色的並列造就出一種熱鬧的感覺 

小小的提一下,

這邊的鳥類跟日本的鳥一樣都不怕人,開心的在路上、建築物上跳來跳去。

這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看到的景像,

因為,

台灣人甚麼都吃= ="

台長: 方令裐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蹦蹦跳跳 |
此分類下一篇:多元文化的新加坡之旅第二日--烏節路
此分類上一篇:多元文化的新加坡之旅第二日--牛車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