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1:27: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2007~最愛吳哥窟的天空與自己的膚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同事就這樣飛去了吳哥窟!
一下飛機就有很多!!!!!!!!!!!!!!驚嘆號!

為什麼這麼熱~天空這麼藍~為什麼會這麼貧窮????
但這些的為什麼讓我漸漸的喜歡上!

陽光曬的我越來越健康~藍天白雲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貧窮讓我看到孩子的天真!

這五天的行程最難過的莫過於吳哥窟的古蹟破壞!
一些雕刻細緻的石雕竟被內亂與被殖民時破壞殆盡~!
看了我很不忍~!
一個美女圖竟少了頭~獅子少了嘴~蛇少了軀體~~嘆!

常常在想這些古蹟在剛完成時
夜晚的明月與閃爍星辰搭配著城中的火光~~
一定美極了!

有一首歌就可以代表吳哥窟悽美的傳說~

"夢裡花"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身上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身上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著是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朋友們~雖然那不是一個舒服的地方~也不是一個可以瞎拼的地方~更不是隨時可以吃的到麥當勞的地方~!

但你體會到了~~~你會覺得你是幸福的!




台長: 李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