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00:55: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讓愛傳出去~^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
{讓愛傳出去}

不曉得看過的人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看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推薦給大家....

主角是一位讀七年級的小男生;如同老師所形容的,他們這樣的年齡是在社會中,可以算是無法貢獻社會的人;於是他的老師出了個作業給所有的學生們,要他們想一個改變世界的辦法,並且要將它付諸實行。故事中的小男生崔佛提出了一個想法:「以我為中心,幫助三個人,不要求這三個人回報我;但他們必須把感恩的心情傳出去並幫助另三個人。」

如果每個人也能有如此的去幫助人,
我相信社會就應該不會有那麼多
自私自利的人了....
而且世界和平不再是口號而已......

結局是我淚流不止的感動啊!
希望大家可以去欣賞這部好片......
給它大拇指!^o^

台長: sall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