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16:32: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愛封在2000年的8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日子就是如此快速的走了
前陣子的生活是如此的平靜且幸福..
只是我回想起以前的我
讓我覺得未來的日子,我應該要更用心
去經營;不應該原地踏步而已。

是不是到了這年齡,只要遇到了人
就會被問起有沒有男朋友啊?
知道你沒有,就會要你趕緊交個;
我想試問,沒有交到男朋友,這個問題
粉重要嗎?還是有了男朋友我就會比較
好呢?我不懂;要找到真心真意愛你且
永不改變的人太少了吧!

在我目前看來,有沒有男朋友並不重要
;不是我想有個人可以互相照應,只是
粉少有人會冷靜去愛對方;人是粉自私
的,希望對方的愛是永遠不變,試問有
幾個人可以真正做到呢?

當初的誓言變成加速分手的毒藥;吵架
的時候只會想到他的誓言,根本是個屁
啊!反正,對的變成不對;不對的就更
不對了....不如就不要在一起了!

或許在經過前段的愛情之後,讓我對
{愛情}感到無力;不再輕易去相信去
付出我的心了;在我尚未修復我的心之
前;遇到我時,就請別在問起那個令人
尷尬的問題吧!

將愛封在2000年的8月 sally

台長: sall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