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58: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介武夫劇場版 (三隻小豬-無間道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獅子山上,住了一家野豬,媽媽叫豬咪咪,大哥叫泰豬,二哥叫萬樂豬,三弟叫珍寶豬。

名豬台播著本周精選曲『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萬樂豬:這首歌很好聽啊!
珍寶豬:對,唱歌的兩位哥哥很帥啊,媽一定喜歡。
萬樂豬:別太大聲,媽又會出來吃人。
(房間中開始有咆哮聲...)
泰豬 :我...我出一出去。
萬樂豬:大哥,你去哪?
泰豬 :別理太多大人的事。
珍寶豬:大哥,你才年長我們數秒...
泰豬 :多事!看電視吧!
(泰豬開屋門走了出去)
萬樂豬:大哥走得多麼趕呢。
珍寶豬:是啊!
珍寶豬心想:鬼鬼祟祟的,看你搞甚麼鬼。
珍寶豬:二哥,我也出去一會,你慢慢看電視。
萬樂豬:哦,三弟又去掘番薯吃?
珍寶豬:哈...回來時請你吃一點。
(珍寶豬也走了出門)
(珍寶豬一直跟蹤著泰豬,走到叢林中)
珍寶豬:大哥走來這裡做甚麼呢...
(珍寶豬離遠偷聽泰豬說話)
泰豬 :柴叔,最近很少來我家啊!
柴叔 :唉...來了那麼多次也吃不了『他』...
珍寶豬心想:誰是柴叔?呃...被大樹遮著看不清楚...
泰豬 :柴叔,別灰心啊,有我的裡應外合,吃『他』指日可代!
柴叔 :你很想『他』被我吃掉嗎?『他』是你的家人啊。
泰豬 :你吃了『他』之後,你又高興,我又歡喜,這不是兩存其美嗎?
柴叔 :說的也是。嘿嘿嘿嘿~
泰豬 :嘿嘿嘿嘿~
(兩人奸笑)
柴叔 :這樣我回家去,明天我再來你家,誓要吃了『他』!
泰豬 :這樣你好好準備了。
(珍寶豬輕輕把頭移過一點看清楚)
珍寶豬心想:@@"這...這不就是常來我們家中張牙舞爪要吃掉我們一家的大柴狼?不是吧...要回家通知 大家了!
(珍寶豬轉身便走...卡喇~踏中地上木條)
泰豬 :誰?
柴叔 :這裡是沒有人的,我看是老鼠了,近日很多老鼠被捉去研究,現在老鼠們走路比平時快了十倍。
泰豬 :研究甚麼?
柴叔 :非典型老鼠,自然高研究價值。
(珍寶豬安全回到豬家中)
珍寶豬心想:怎麼大哥變得那樣壞...竟幫助大柴狼來吃我們...嗯!我看目標一定是我,平時我老是針 對著大哥,他就帶大柴狼來把我索命,大哥很陰毒啊!看來我要準備一下,否則明天就是我的死期!
萬樂豬:三弟,沒有番薯吃嗎?
珍寶豬:呀!二哥,我帶你一起去掘好嗎?自己掘的會好吃點。
萬樂豬:好啊!
(第二天黃昏)
珍寶豬:差不多時候了...平時大柴狼都會在黃昏來的。
泰豬 :珍寶,甚麼事呀?今天老是用凶巴巴的目光看著我。
珍寶豬:哼!看不出你真係這樣憎我!
泰豬 :憎你?才沒有這樣的閒情!
(門外突然有狼叫聲)
珍寶豬:哼,終於到了。
萬樂豬:嘩!大柴狼又來了!
泰豬 :你...你知道大柴狼今天來?別多說了,從後門走吧。
珍寶豬:難不成大柴狼會在後門埋伏?
泰豬 :呃...別多說,快走!
珍寶豬:大柴狠的目標看來只有一個,二哥應該可以不動身吧...
泰豬 :怎麼成?二弟也要一起走啊!
萬樂豬:對啊!我當然要走,我不要被吃下啊!
(三豬走到後門)
珍寶豬:大柴狼,你可以現身了,我不怕你的啊!
泰豬 :...
萬樂豬:三弟我們剛掘完番薯,緊記洗手!洗手!洗手!洗手!之後快走!快走!快走!快走!
柴叔大聲地叫:嗚哇!!!我要吃掉你們啊!誰也不可以走,任何人也救不了你們!!!嗚哇~~~

(禽留感)
計劃多時的大柴狼終於有機會出現,好開心!好好玩!分兩期出,賣個關子。公司搬了,係依個市道都可以搬更大既地方,總算係好事一件,希望我人工都快D搬大舊D!呵~

台長: 介幕邪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