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13:32: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情愛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一代是幸福的
至少昨天在ICQ上遇到wira之後,我是這麼覺得。

標準的大學聯考一決江山
沒有現在複雜的入學方案或引發的學術偽造
世新四年的昂貴學費
我們無憂無慮地只專注追求自己的大學生活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畢業了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確定自己的碩士領域,也當了米蟲一年
wira畢業後就到NYU去念行銷了
但昨天才知道他發現那邊的課程太理論
所以今年重新申請,可能會到U. of Maryland去念新聞吧

這些年,在我們尚未有能力回饋父母的這些年,我們多幸福!
我可以為了一圓出國的夢想
只跟爸媽提一聲就不用擔心後續的財力證明
wira可以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而到新的學校重新來過
(當然wira 比我優秀太多了,他應該有獎學金可以拿吧)

那我們的爸媽呢?
我想到目前獨自兩人住在台中的爸媽
他們會不會有一天面對院子時
有那麼一絲感慨地想起以前三個小孩在院子爭玩具的吵鬧
老媽會不會曾經驚覺今天菜可以不用買那麼多….

我得承認,我真的不知道我將來可不可以好好地報答他們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我會讓他們過更好的日子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